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之前写的小段子,假装是新更的_(:з)∠)_
【来写个我不在本丸时发生的小短篇】

“都两个月了,主上为什么还不回来啊?”加州清光把扫把一丢,不满地鼓起脸,随即又沮丧了起来,“果然主上不想再见到我这把不可爱的乡下刀了吗……”
“嘛,习惯就好了,清光。”大和守安定安慰了一句,“主上那家伙……呵呵呵。”
“唔哇!安定你这家伙脸色好可怕啊!”加州清光往旁边躲了躲。
大和守安定黑脸笑着不语,其实心里——‘再不回来,就首落去死吧,主上~’

“唉……主上这两个月都在现世没回来,小狐的毛发没人打理都枯燥了。”小狐丸苦恼地理理自己白色的蓬松长发。
“哈哈哈,兄长说的也是呢~”三日月宗近捧着茶杯喝了一口,“大概主上在现世找到新欢不打算回来了也说不定呐。”
“诶~”今剑托腮眨了眨眼,“难道说就是主上上次说的梦100?”
“似乎听说主上已经把那东西弃了呢……不过隔壁不久前回来的那位的审神者说主上似乎又重新沉迷于乙女游戏了一次性下了5、6个的样子。”石切丸从蜜汁地方掏出御币,一本正经地说道,“等主上回来之后,做一次驱邪仪式吧!”
#噫,总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

“哈哈,有没有受到惊吓?”鹤丸国永猛地从后面拍了一下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伽罗一僵,过了一会儿才转过头默默瞪了鹤丸国永一眼:“我和你不熟。”
“大俱利你的反应太无趣了啦~”鹤丸国永反手抱头郁闷脸,“主上那家伙又不在,不能好好玩惊吓游戏超无聊的!”
“嘛,主上在现世也有自己的还要做。不过主上不在,日课和月课都没办法做呢,资源也快不够了……”烛台切光忠放下端在手里的那叠糯米丸子,有些无奈地笑着摸了摸下巴,“听隔壁的那位审神者说,大概主上也快要从现世回来了,所以到时候要怎样欢迎主上回来呢?……果然,就用稀饭+咸菜盛宴吧?”
鹤丸国永和大俱利伽罗不着痕迹地齐齐向后退了一步,为他们还在现世浪的审神者点了一排七彩蜡烛。
#说什么也绝对不要惹怒管厨房的老妈啊!#

“那边的观众,一起唱~♪”和泉守兼定握着话筒自己相当high。
“兼桑最棒!兼桑无敌!兼桑兼桑我永远支持你!~❤”堀川国広作为唯一的观众奋力挥旗呐喊。
“那边房间的真是无路塞呐!!!”隔壁两边的屋子的刀剑们齐齐吼道。
“QAQ国広他们都不支持我!”和泉守兼定一摔话筒表示宝宝不高兴、宝宝闹小情绪了,“原来主上在的时候还会来支持我,现在只有你一个观众了!我的爱多露梦想QAQ”
堀川国広立刻拍拍和泉守兼定的被以示安慰:“他们都不懂兼桑你的才华!兼桑你最棒了没有之一!即使没法成为全民爱多露,成为我一人的爱多露也没问题!”
“QAQ国広!还是你最好了!”和泉守兼定觉得又找回了动力。
“嗨嗨~”在和泉守兼定看不到的背面,堀川国広露出蜜汁笑容。
#麻麻,这里有个心机痴汉boy=口=!#
===========================
以上,为了不造成什么可怕的后果,我赶紧回了本丸😂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