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扮演——今天的刀男又在撩婶婶了(一)】
今日刀男:药研藤四郎(君咲饰)
婶婶(悠歌饰)
婶:有种预感……
药研:大将好像也是把我当弟弟?(微笑)
婶:嗯!但是是可靠的弟弟。(装正经)
药研:可我没办法把大将当做长姐一样对待呢。(靠近,撩起一缕偏长的发)
婶:!!!
——以上为我俩看了药哥撩婶小漫之后,悠歌写的小段子,于是我接下来开始现场撩【😏😏😏】——
药研(轻笑):呵,若是大将只是把我看做弟弟……(凑近耳边)我可是会很苦恼的哦?
婶:咳咳(轻咳几声别过脸)短刀正太我基本都是当成弟弟的啊……(越说越小声)
药研(略有些苦恼地笑了笑):呀咧呀咧,这样可有些糟糕呢~(手抚上你的脸,紫色的眸愈发深邃)若是一直当成弟弟,那可不行~看来似乎有必要让大将了解一下~
婶:了解什么?(疑惑)
药研(推眼镜,笑):我也是个男人的事实。
婶:……忽然想起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啦!(转身欲走)
(婶内心:总觉得继续留在这里会很危险)
药研(轻巧地拉住你的手腕,将你圈在怀中):大将现在可不能走喔?
婶:欸?(呆)……(脸红)
药研(轻轻地捏着你的下巴,紫眸微敛):大将急着走,是要去找谁吗?(低笑)不过,好不容易让大将留在这里,我可不会就这样把你放走哦?
婶:才没有找谁的说……(脸红)你……想做什么?(眼神游离)
药研(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你的嘴唇):大将认为呢,我会做什么?
婶:啊哈哈,不知道的说……(装傻)
(婶内心:千万别是我想的那样……)
药研(轻叹):是吗……(浅浅一吻)那现在清楚了吗,大将?
婶:!!!!(呆愣,随即脸红得冒气)……唔嗯……(傻乎乎地点头)
药研(愉悦地弯起双眼):啊啦,脸红了呢,大将~(声音有一丝诱惑)还想要更多吗?
婶:才……才不想要!(扭头)
药研(轻笑):大将,你现在的样子让人很清楚你在说谎呢~(一只手撑在你的脑边)真的不要吗?
婶:诶多,我……(语塞,目光游离)咳咳,也、也不是……不可以。(脸红)
药研(嘴角微勾):真是难得的坦率呢,大将~(凑近,温热的气息抚在你的耳边)那么……我开动了~
【—拉灯—】

评论(5)
热度(2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