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花语】
(完结篇)
君咲(被用手蒙着眼,带领着向前,不解):诶诶,你们带着我要去哪里啊?
鲶尾(闭着左眼,嘻嘻一笑):嘛嘛~主上现在先别问哦?神秘些才有意思呢~
骨喰(眼神有些柔和):正如兄弟所说,秘密。
君咲(似懂非懂):哦,这样嘛……
[走到某处,三人的步伐停了下来。]
鲶尾(不放心地叮嘱):我和骨喰把手拿开了哟?主上你先别睁眼,我喊了在睁开哦?
君咲(有些好笑):知道了啦~
鲶尾:那么,三、二——!!
睁开眼时,面前是怎样的景象呢?
在本丸的庭院里,所有刀剑男士的脸上都带着或浅淡或灿烂的笑容,而站在最中间的五虎退的怀里,抱着一大捧白色的花束。
被其他刀剑鼓励着,五虎退有些犹豫地站出来,随即鼓起勇气将花束递给君咲。
退:啊、啊喏……主上!
君咲(被惊了下):啊,嗨!怎么了,退?
退(有些不好意思,但眼神认真):诶多……主上之前送了我们每个人花了,所以大家就想着给你回礼……唔,大、大家都很喜欢主上的!所以,希望主上能够喜欢我们送的回礼……
君咲(接过那一大捧花束,蹲下来微笑):谢谢退哦?退变得很勇敢了呢!
退:唔,嗯!……
五虎退脸红着退回原位,他旁边的短刀们笑嘻嘻地小声夸奖着他,站在他身后的一期一振也温柔地抚摸他的头发。
鹤丸(反手抱头,狡黠地眨眨眼):主上,你不妨仔细地看看花束哦?
君咲(疑惑地看向花束):嗯?
嫩黄的花蕊悄悄地吐露,微卷的花瓣洁白而又柔软,枝叶翠色浓郁——是栀子花呢。
这捧由五十枝栀子花组成的花束,每枝花托上都系着一张小纸片:
“以后也要一起玩哦?举高高!”
“驱除灾祸,清净身心。在此佑你平安一世。”
“一期一会,感谢你让我与弟弟们再会,而与你的相遇,实乃我之幸事。”
“天上的新月似乎无法为你摘得,不过触手可得之新月,你可喜欢?”
“无论如何,我会一直伴你左右的!”
“若是珍视之物,鹤便会誓死守护。毕竟,鹤可是忠贞的呐~”
“大将的怀抱,想要更多更多呢~当然,大将想要我的怀抱也是可以的哦!”
“不介意我是仿品的身份,你还真是奇怪的家伙……不过,谢谢。”
………………
君咲(拼命忍住眼泪,哽咽着微笑):真是的,你们这些家伙!……到底是要让我多感动啊……呜……但是——(用力吸吸鼻子,绽放最灿烂的笑容)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真的,非常感谢!
众刀男们(互相看看,笑得温和):以后也请多指教了,主上/主殿/大将。
君咲(用力点头):嗯,请多指教!
——献给最爱的你们,我亲爱的刀男们
=====================
【PS:栀子花的花语是坚强、喜悦、一生的守候和永恒的爱】

评论(4)
热度(2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