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剑乱舞】此生彼世[药研篇](1)

#OOC与否不确定#
————————————
在心里道了句“失礼了”,千打开离左手最近的那封信。
当千的手触上桔梗色的信纸时,柔和的白光如涟漪般显现,渐渐包围了她的全身。而在千从片刻的怔愣之后缓过神来,却诧异地发现她虽仍在本丸,但似乎又不是她所在的那个空无一人的本丸。
她仍是坐在案几前,但在她的案几旁边,跪坐着一位陌生的黑色短发少年。
“嘛,大将真是的……”
他无奈地推了推眼镜,紫水晶般的眸中带着些许好笑的意味,“偷懒不工作可不行呢,只会越积越多哦?”
‘他……在和我说话吗?’千愣了愣。
不过,她的疑惑很快就有了解答,因为千所在的身体自己开了口:“我知道啦,药研~”
姑且就暂时称这个身体为少女吧——
“嗯……政府那边又颁布活动了吗?”少女伸了个懒腰,然后左手支着下巴,右手拿着笔百无聊赖地在案几的文件上方空气划来划去,“看来又得重新制定新的配置方案了……”
“大将,也要重新安排近侍了。”被叫做药研的少年边整理着案几上的文件边提醒道,“今天是我担任近侍的最后一天,明天开始由谁担任近侍,大将想好了吗?”
“诶?那么快就要换近侍了吗?”少女微微睁大眼睛,脸上是显而易见的诧异,也掺杂着丝丝不舍。
“已经一个月了啊,大将。”药研的声音带着笑意,“物吉桑刚来本丸不久,不如就让他来担任下个月的近侍吧?”
“物吉吗?”少女略想了想,虽然有极小的挣扎但还是点头同意了,随即她微微叹了口气枕着手臂趴在案几上嘟囔道,“总觉得一个月一下子就晃了过去~药研在身边的话,感觉很安心呢……”
听到少女这样的自言自语,药研嘴角微扬,整理文件的手顿了顿,然后又继续着动作:“大将,今天的马当番,退和厚把马照顾的很好呢。”
“嘛,小云雀和望月好像很喜欢他们两个,上次可是舔了他们一脸口水呢~”少女想了想马当番的景象不由笑了起来。
“相比之下,我就不是很擅长照顾马呢。”药研有些苦恼地笑了笑,回忆了一下又道,“炊当番的话,似乎又是堀川桑帮和泉守桑完成了农活的样子。”
“哈啊……兼桑真是的,又把这种事推给堀川做了吗?”少女打了个哈欠,“虽然说了他他估计又要叨叨着怎么能让帅气又强大的他……做农活了……”
“手合番的话,是山姥切桑和……”
药研的话忽然止住了。
他放下手里的文件看向右侧——
少女伏在案几上,肩膀缓慢而有规律地起伏着。
‘这是……睡着了?’
药研叹了口气,神色却是愈发柔和起来。
“打盹到最后着了凉可就不好了。”
他起身去橱柜里取出一条薄毯,轻轻盖在少女的身上。
替少女盖完毯子,药研却并未退回原位,而是坐在她的身侧。
‘安心……吗?’
回忆着少女之前的话,药研一只手支着脸颊,另一只手轻柔地将落在她面上的几簇发丝拨开。
他专注地看着少女熟睡的面容,手抚上她的脸庞,拇指微微划过她眼下略显的青色。
良久,药研凑近熟睡的少女。
他紫眸微敛,温柔地笑着在她的发顶落下浅浅一吻。
辛苦了。
——‘好梦,我的大将。’

——————————————————
PS:咳咳,这章的药哥走温馨向所以不撩婶,我就是想写写日常刀婶的互动来着……不造你们喜不喜欢?_(:з)∠)_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嗯!
不过,要看苏苏苏药总撩婶的,大概下章有?

评论(5)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