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极化修行相关】给小前田的三封回信。

致主君
为了变得更强,今天我来到了京都。
因为很久很久没有来过了,路都有些忘了。
真糟糕呀。天色越来越昏暗了。
(1)
【前田藤四郎亲启】
“致前田
你的来信我收到了。
这样吗?真快呢,已经到达京都了啊!
感觉可靠的前田不在身边,有些不习惯呢(笑)
那个时代不比现在,请小心呐?毕竟无论怎样,前田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你的第二封信。
君咲 书”
——
致主君
昨天因为天色太暗了没能好好写信。
非常抱歉。
当我在门前瑟瑟发抖的时候,前田利政大人把我带走了。
他是我以前的主君。但是也许是因为他于过年迈,没有认出我来。
他看上去精神很不好,今天我把他的铠甲收拾整理好,为他穿上。
穿上铠甲,利政大人特别地开心,就把头盔送给我了。
虽然我戴这个不太合适,但是,我很高兴。
(2)
【前田藤四郎亲启】
“致前田
没有关系,能收到前田的信我就安心了。
遇到了前主前田利政大人了吗?听起来是位很和蔼的人呢!
利政大人将头盔送给你了啊?啊啦,真想知道前田戴着的样子呢!大概会很可爱?(笑)
不过利政大人精神不好吗……嘛,希望他能好起来!
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前田?
君咲 书”
——
致主君
利政大人,又一次抛下我离开了人世。
人类真是讨厌呀。
总是随随便便就死了。
所以,我想过了。我要保护人类。
这顶头盔,虽然与我的体格很不相称,但我会郑重地把它带回去的。
主君,我想要保护人类。请你好好使用我,直至我折断之日。
(3)
【前田藤四郎亲启】
“致前田
利政大人去世了吗……
虽然从前田你上次的信我大概有所预感了,但实际上确实听到这样的消息后,果然还是会悲伤啊。
不过,即使人类寿命有限,也会因为意外的事情而失去生命,但也正是因为这样,在这短暂的生命里拼命努力的人类才会如此的耀眼呐。
啊,这么说似乎有在夸耀自己的感觉呢。(笑)
前田想要保护人类吗?真是了不起的想法!
从以前开始,前田就一直守护着还不够成熟的我呢。长久以来,真是非常感谢!
但是,折断什么的,我绝不允许!
和本丸的各位一样,前田对我来说是同等重要的。所以,保护人类的同时,也请好好保护自己吧?
回来的路上也请小心。
明天回来之后,需要我给你一个拥抱吗?(笑)
君咲 书”

评论
热度(10)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