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冷却材】关于微博和游族等等的糟心事
首先说一说微博的事。
好勒,刀男国服出的晚了点,于是现在有人说了——刀男盗版了yys,还说爷爷和大天狗、狐球和茨木很像。
先不说说这种话的人是不是有双假眼睛,麻烦先看看刀男什么时候出的好吗?!刀男自日服开始已经运营了两年,yys才多久?是否可以认为你是在说yys抄袭了刀男?况且yys之前被爆抄袭的事还少吗?现在竟然有脸来说刀男抄袭yys,呵,有趣。
然后说一说隔壁开怼的小老虎事件。
听群里的朋友说,有人因为初锻刀是五虎退就弃号重开,就因为什么初锻玄学。
我特么真想爆粗口!
滚你X的初锻玄学,小老虎有对不起你的地方吗?初锻不是爷爷不是四花你就不要这个本丸?!
恕我直言,这种人还是趁早滚出刀男圈,要是一直这样,被怼到死都不奇怪【冷漠.jpg】
打开微博搜“刀剑乱舞”随便看看,就能看到一群人晒爷、说非、嫌弃短刀,还有奇葩说中伤【】刀,很多都是跟风看花丸玩刀男,感觉一片乌烟瘴气,糟心的不行啧。
从微博刷的国服的掉率来看,四花五花就像是烂大街的类型,不懂国服在想什么,那么容易得到,谁会好好珍惜?那么容易得到,你让那些拼命肝图都拿不到的婶情何以堪?还有提醒一点,不到一万战不说非。
接下来就是游族代理的事了。
先提一下之前贴吧事件。自舰娘吧70w事件之后,也出现了游族国服代理为认证而打算合并刀男日服吧的事情,不过在最后因为日服婶婶们的愤怒而作罢。不过现在原本都是日服婶的刀男吧,空降了第三位国服吧主,于是刀男吧现在国服日服混杂。
这里又要提一提上次说的猛新问题了。不是说排斥国服婶,我们欢迎萌新加入让刀男圈子扩大,但是拒绝猛新。各位萌新也别总是一有问题就问,与其问老婶,不如先认真看了精品贴再说。那里都很详细,看不懂的话老婶们也会乐意解答。【毕竟能自己解决的麻烦别人也不好,一直问些自己一找就能看到的问题老婶也会不耐烦,况且现在刀男圈因为大批新人的涌入很乱,老婶们比较敏感,有时会一戳就炸】
至于那些看似问问题实则晒刀的猛新……我也不多烦,自己看着办吧。
最后就是游族那些垃圾广告的事了。
不是很懂为什么DMM要找游族做代理,单从现在的宣传我就想糊做出这种广告的人一脸【哔——】(-ι_- )

“主人sama,终于见到您!我们愿用灵魂与您达成千年契约,用刀锋起誓,誓死守护您!”
“听说很多妹子肝这游戏,男友力苏爆!”
“欢迎回到本丸,接下来就是三个人的时间了哦~A.一起泡温泉   B.一起先吃饭”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主人sama什么鬼,你以为这是女仆咖啡厅?!你告诉我哪来的泡温泉,一起泡在冷却材里吗?!
我记得还看过其他奇葩的宣传广告,大意几乎满满都是那种“老公不在家的时候玩”的既视感啊!(╬ ̄皿 ̄)
无fOck说!这些明显严重OOC的话游族你怎么好意思放出来?!而且那张鹤丸和物吉喝酒的那张同人图你有被作者同意商用吗?还有游族未经就使用MMD模型,你这是在侵权!!
我个人觉得,游族代理国服,吃枣药丸。【冷漠】
我不求别的,请好好对刀男行吗?
————————
因为知道这些事气炸,语气可能会有问题,见谅。
以上仅个人观点,谢绝撕逼。

评论(70)
热度(8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