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COS正片·夜景】三日月宗近(略渣,高P慎)
“我的名字是三日月宗近。嘛,身为天下五剑之一,被称为最美。
诞生于十一世纪末。也就是说,嘛,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哈哈哈~”
深蓝色的短发,俊美的面庞,天青色的眼中似含着两弯皎皎新月。
身着宝蓝色双月环日纹狩衣的那人似是平安时代走出的风雅贵族,在月华下宛若神明降临。即使是那被称为“光之君”的源氏,面对这新月之辉,大概也会自惭形秽吧。
——————————
COS角色:三日月宗近 (出自《刀剑乱舞》)
CN:三月君咲
摄影:Tains
后期:夏梨
后勤:小幽
——————————
上次元旦出去拍的夜景cos正片出来了。
我我我再也不找三次妆娘了,坑死我了_(:з)∠)_明明爷爷那么优雅绝色却兼有男子硬朗之感,为啥上妆硬是画成了爷爷的女体化QAAAAQ
第一次出正片各种还不到位,所以就就就这样吧_(:з)∠)_
【注意注意】那时比较匆忙也没镜子看,妹子给我戴的爷爷的头饰带反了,这里说明一下,所以请别喷这点了QAQ真心抱歉_(:з)∠)_
————————
感谢小幽,陪了我大半天一起挨饿受冻,辛苦了QAQ
感谢T哥,那次晚上雾霾那么大都很晚了还送我们回学校,真是非常感谢!
感谢夏梨,第一次出正片前期准备不足,基本全靠后期_(:з)∠)_而且还愿意听我那么多要求,真是大感谢!
给各位比心比心比心✧٩(ˊωˋ*)و✧
PS:本人颜值不够全靠化妆和后期,如果觉得渣的话请轻喷,谢谢!_(:з)∠)_

评论(20)
热度(20)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