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花丸第七集后小段子】
我(吸鼻子):那个审神者家的粟田口重逢真的好感人!忽然好想抱抱你们啊(இωஇ )
退(手瑟缩了下,小心翼翼地抱住):诶、诶多,那个时候大家也一直期待着一期尼回来呢……一期尼能回来,真的,很感谢唔QAQ
药研(推眼镜掩饰不自在的神色):那家的药研真是……不过,大将~(笑着抱住)不用这样,我们等的也不是很久哦?有大将在的本丸,也不会那么寂寞呢。
前田(略有些脸红,抱住):一期尼能来,大家都很高兴的。但是除了一期尼,主上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一期尼和主上我都会一直守护下去!
平野(耳根微红,咳了下抱住):一期尼和主上同等重要,我誓必永伴你的左右。
秋田(灿烂的笑容,抱住):一期尼能来,是我收到的最棒的手信!当然,也最喜欢主上了!
厚(挠挠头,阳光笑,抱住):有大将和一期尼在的本丸,我每天都能精神满满,一直挺胸抬头哦!
信浓(扑进怀里,开心):一期尼当然棒!但是大将你的怀抱更棒哦!一期尼才不给抱抱呢~(鬼脸)
博多(脸红抱住,随后掏出小判):主上,给抱抱可是要钱的!一期尼也要哦!不过,这次……就免费吧!
骨喰(微微勾起嘴角,轻轻抱住):感谢,无论是一期尼还是主上你。
鲶尾(揪了揪呆毛,挠挠脸,笑着抱住):难得见到主上你撒娇呢~嘛,怀抱什么的都给你哦!长久以来,非常感谢!
鸣狐的狐狸(跳到审神者怀里):呀呀呀~真是令人感动呢~鸣狐不善言辞,他想说……
鸣狐(拎走狐狸,右手捏成狐狸造型轻触审神者的脸):……狐狸的报恩。
乱(搂着婶婶的脖子,抱):不哭不哭~这样说来我们本丸里没办过欢迎一期尼的演唱会吧?那么来吧,组一个TKY组合吧!
众粟田口:噢!!!
一期(温柔笑):一期一会,能够与弟弟们重逢,以及能遇到主上,真是的我幸运呐。
我(拼命擦眼泪):大家什么的,最——喜欢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