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花语】
(莺丸篇)
君咲(递):这个送给你,莺丸!
莺丸(放下茶杯,接过):感谢,不过……这是白山茶花?
君咲(点头):对哦!莺丸一眼就看出来了啊?
莺丸(微笑):因为先前有所了解过,毕竟和茶有些关系。
君咲(面无表情):只有名字和茶有关系好吗?
莺丸(喝茶):嘛~不过主上怎么想到送我白山茶花?(表情似有些微妙)难道我很……纯真无邪和可爱?
君咲(懵逼脸):……纯真无邪?可爱?
莺丸(慢悠悠地倒了杯茶给君咲):白山茶花的花语有这个意思呢。
君咲(接过茶杯,抓抓头):诶?还有这个意思吗?我只知道白山茶花的花语是美德、谦逊和清雅啊……觉得和莺丸你很配就送给你了。
莺丸(品了口茶,浅笑):主上,这般赞赏真是过誉了。(指腹轻轻蹭着杯沿)不过主上可知道,白山茶花还有其他花语?
君咲(疑惑):诶,还有?
莺丸(笑得是有些意味深长):完美的魅力,真情和理想的爱恋。也就是说,主上是被我吸引了,亦或是……我是主上喜欢的理想型?
君咲(瞬间红脸,懵):诶、诶诶?!
莺丸(茶):开个小小的玩笑,似乎让你困扰了呢,主上。嘛~偶尔悠闲一下也不错。
“真是好茶呢……”
放下茶杯,莺丸看着审神者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有些好心情地微微勾起嘴角,随后又执起白山茶花轻轻抚摸它的花瓣。
“到那时,还望不要拒绝我们的回礼啊,主上。”

【感觉写太爷爷有点偏爷爷了_(:з)∠)_可能把握的有点不好,勿怪】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