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心之国的爱丽丝~时计兔的午后红茶~》
Part.1
【自译漫画,禁止二次上传和商用,仅限同好交流】
漫画图源:manga rock (英文版资源)
搬运:三月君咲(我)
翻译:兔纸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嵌字:阿泽 @言泽
PS:在下是代为发布的,权限所属为上面翻译嵌字的两位太太√
——————————————
☆君咲:
辛苦了!非常感谢兔纸和阿泽太太,这本经典的白兔本终于有人翻了1555551
这个白兔本分上下册,总共有好几百页,真的是大工程了,这次翻译出来的第一批我会分两次进行上传w
这是第一部分~☆
莫名感觉学院装的Alice好御诶!❤
不过开头彩页的剧情真是惊到我了_(:з)∠)_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