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企划】点点刀男~传说中的勇者~(鹤丸线后日谈)

        【避雷】
        ※此为刀剑乱舞相关
        ※乙女游戏向,存在RPG元素
        ※主基调为欢脱吐槽风,但并不全是欢乐
        ※伪综漫,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其他片场的角色串门
        ※文笔画笔均有限,私设众多,OOC会有,提前避雷
        ※向乙女游戏《点点男友》致敬
        (前文可通过tag或者目录翻阅)
        PS:这次主笔的是兔纸太太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在下只负责修文w
        PS的PS:此篇涉及剧透与黑料,不建议初次食用企划的各位品尝哦~
        ————————————————
        《白鹤之唳》

        人类常说,鹤能活上千年。

        鹤一旦爱上了谁,那便是延续千年不变的爱恋。

        你总是对我强调这句话,或许是想暗示我成为你的白鹤,但很可惜,我只是刀剑的付丧神。

        拥有了人类躯体后,我也学会了人类间的一些龌龊,变得不满足,想要更加的亲近你,在你和其他人说笑玩闹时也会心存妒意……

        这样复杂的心情,人类大概称之为爱恋吧。

        你的心意是否与我相通呢?

        我时常能够感受到一些,却总是无法确定。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知道我思慕于你这件事的。

        后来,我隐约察觉到了那件事。

        那件我并不想察觉到的事。

        ——你望向我们的眼神。

        但是,我喜欢着你,我爱着你……所以,我自欺欺人地选择了无视。

        有些刀剑比我更早、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这点,髭切就是其中之一。

        髭切那家伙明知如此却仍是乐在其中,欲擒故纵,但也顺着你的心思,饶有兴致地看着未来是何走向。

        这个世界,又是一个新的开场。

        无尽的轮回,无尽的循环。

        担任『魔王』一职后,我自己的意识缓慢地恢复,却无法操纵身体违背你定下的剧本。

        我不知道髭切的情况怎样,但是看样子他能做的事情要比我多的多,但他很享受这种情况。

        虽然最近他的眼神里,也开始觉得无聊了。

        再怎么有趣的东西,重复太多次后,就没有意义了。

        小心地在人群里隐藏身体,我悄悄望着那个【你】。

        即使是【你】自己,也必须遵守规则,选择了错误的选项就会被抹杀,我们也会被重置,一切的一切都会被修正到最美好的瞬间。

        按照规则,你向我告白了。

        终于得到了【你】的告白,我却一时不知该说什么。

        欣喜……这种感情并不是没有,如果只是纯粹的【你】的话。

        最初的时候就算知道这是虚假的,我的心脏也吓得差点停止跳动。

        真的是,吓到我了。

        因为我逐渐明白,我所想等待着的你的告白,永远都不会有。

        你不可能会向任何一个人告白的,那相当于把自身脆弱的一面交到对方手里,你贪求着所有刀剑的爱,却又吝啬献出自己的爱。

        【你】很高兴,因为我答应你了。

        我不可能拒绝你,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

        最关键的选择来临了——

        留下,还是回去?

        睡美人只要闭上眼睛,荆棘就是她最坚实的城墙,让她安心地沉浸在甜美的梦境城堡里。

        当她选择作为公主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得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哪怕脚下是一条荆棘之路,也要淌着血走过。

        只有一次,你选择了回去。

        快逃吧,不要回头,一直向前跑!

        即使在身后呼唤你的那个人是我,也不要回头!

        哪怕赌上性命,我都会保护你。

        面前的敌人是髭切和鸣狐。

        无外乎都穿着合身的刀装,面无表情,用刀刃对着我。

        无所谓,即使死去,也只是被重置而已。

        故事迎向结局后,女主角的分魂会被回收,蕴含在灵魂里的记忆将被提取出来,重新融入主意识,这也是为了让虚幻的世界更加的完善。

        可是这次的你选择了回去。

        那你便是最完美的“病毒”。

        你能破坏主意识的【滞留】结局,制造出一条全新的回归选项,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后面诞生的分魂也会被植入【回归】的想法。

        这是扭转未来的唯一机会。

        哪怕只是个小小的变数,都足以撼动整个不变的局面。

        只要你能成功逃出去,唤醒沉睡的自己。

        只有这一次也好,做出这样选择的你,即使现实被利刃刺穿的鲜血淋漓,也请紧紧地拥抱它,不要再放开手了。

        …………

        当我被重置,再次拥有意识时,我低下头,看到的是踮起脚对我告白的你。

       “我喜欢鹤丸呀,我想要留下来,和鹤丸一直在一起。”

        你看。

        世界的声音在我耳畔低语,似乎是嘲笑试图反抗的我。

        【-END-】

        ————————————
        作者有话说:

        10月10日,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特意生日的时候赶紧来更新,这么一算这企划都两年了xxx以及生日也在发刀和撒黑料,我真是泥石流呢……我有罪_(꒪ཀ꒪」∠)

        我要吐槽兔纸这家伙!这货把后日谈交到我手里我一看……嘶……这货因为受了刺激写的简直颠覆原设更加糟糕了啊!

        不行不可以,为了拯救本企划唯一良心鹤球的白白形象(虽然也不能说原来写的完全不白),所以只能修了很多了_(:з)∠)_【控诉她给我增加工作量!!!x】

        不过剧透一句,这只是鹤球的视角,所以他所知道的并不是完全的。

        咳咳,总之鹤丸线到此正式结束啦,赶得及的话今天算作生日福利可能可以双更,总之会尽快更新下一章的w

        虽然之后就是满是黑料恋爱灭绝的髭切线了,啊哈哈哈……好嘛,你们先打我吧【抱头】
        ——————————
        大召唤之术:
@影子生物
@张起灵你小黑金掉了!!!
@莫白
@肝完就睡
@青鸟

@Arisu顾悠—源氏青江沼日常爬墙
@桃花错_WX
@槿落
@丹瑶
@水紀子KORU

评论
热度(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