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COS正片】鹤丸国永(略渣,高P慎)
“哇!哈哈哈哈……吓到了吗?哎呀哎呀,抱歉抱歉。”
收到了想要的效果,白衣的付丧神随意地反手抱着头,鎏金的瞳因笑意在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
“不过,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吧?如果尽是一些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
他托着下巴想了想,忽然意识到什么,略带着歉意地摆摆手,虽然表情上完全看不出有什么歉意,反而更多的是……有些狡黠?
“哎呀,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鹤丸国永,今后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吓哟!请多指教了,主上!”
——————————————
COS角色:鹤丸国永(出自《刀剑乱舞》)
CN:三月君咲
摄影:阿猫
妆娘:坂田
后期:葬小葬
后期微调:穆穆
后勤:羲泽羲

PS:各位辛苦了!大感谢!
PS的PS:只有PS能拯救我……我尽力了,只求轻喷嗯_(:з)∠)_

评论(11)
热度(12)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