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剑乱舞】此生彼世(序)

[前言]

我先前就有写这篇的打算,不过因为比较忙所以暂时搁置。现在又因为最近那个线下活动的事情,所以又有了写的念头。

此生彼世——这出自佛教之语,意为在这个世界出生就意味着在那个世界逝去,即为轮回。

因此此篇用的就是转世梗。

#OOC与否不确定#

————————————

千是新任的审神者,然而她所到达的本丸,听说是曾经一位前辈的。

踏入这座本丸时,千惊讶地发现,这座本丸——空无一人。

千在正式成为审神者之前就已经对一系列要做的事了然于心,但显然,现在这样的本丸出乎她的意料。

不应该是这样吧?

既然有过审神者,那么这座本丸不应该一位刀剑男士都没有。况且,时之政府那里也没有说这座本丸有过刀剑男士叛逃,亦或是已经全部暗堕踪迹无寻的情况。

带着疑惑,千进了审神者居住的寝屋。

寝屋内部十分整洁,似乎被定期打扫整理过。唯一破坏这个屋子整体形象的,大概只有那案几上似乎是被风吹得些许散乱的几叠信。

千在案几前坐下。

“审神者亲启”——每封信的信封都写着这样的话,但是不同风格的字体又将它们区分开来。

‘这些都是写给原来的那位前辈的吗?’

意识到这点,作为新任审神者的千有些犹豫是否要将它们打开阅读。但是莫名的,似乎有一种声音在柔声催促——打开吧,将它们打开吧……

在心中道了句“失礼了”,千打开离左手最近的一封信——

===============

以上为所有线的分支点,接下去基本都为CP向支线,另开。

可确定一如既往的三条线为药研藤四郎、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

因为似乎有粉丝数量达成可点文的惯例,所以为庆祝lof粉丝数150+达成(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掉X),各位可以点一下想看的刀男,虽然我除了这三位其他的没怎么太写过,但是我能写就尽量写吧,不过不知道会不会OOC。

除了这三条线,我大概会再写三到五篇,长度不定,看发挥吧_(:з」∠)_

评论(25)
热度(1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