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花丸第十二话看完了,真是太好了安定没有事(இωஇ )不过检非出现还真是被吓了一跳呢_(:з)∠)_醉酒的被被真是敲可爱!最后安定的脸红也很可爱w话说最后其实是安定的极化旅行了吧?看样子阿官是要开始打刀的极化计划?期待w
不过,花丸这是完结了吗QAQ
========关于安定和总司========
【你该做的事情是什么?】
【……我想要为了主上完成使命!】
安定和总司的事情真是虐心啊……安定看着前主拖着病躯,即使吐血也要为新选组战到最后,自己却因为历史不能去改变,这种事真的很悲伤。安定也许动摇了,但幸好清光也在——历史就是历史,现在的主人也不再是总司,即使喜欢着总司,但是清光清楚那不能去改变,这是他们身为刀剑所必须也不得不面对的事,但这同样也是对总司的尊重,沉溺于过去毫无用处。现在的主上在等他们,本丸里的大家也在等着他们,珍惜现在的,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
热度(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