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图与文无关,只是配合黑暗系_(:з)∠)_】

前言

一位少女遇到了一只银龙,银龙能够变成俊美的银发少年。
就如童话故事中一样,少女接受了请求骑上银龙飞往魔王的城堡,发誓要消灭魔王。
而当她见到魔王时……
呵。
————————
《骑着银龙的少女》
这是一个奇幻的故事。
大概讲的是一个少女有一天遇上了一只银龙,这只龙能够操纵风,美丽而强大。重要的是,它能够变成一位俊美的银发少年。因此,他的出现使少女不可抑制的惊喜。
啊,多么温柔的龙之少年。
天真单纯的少女羞涩地想着,沉浸于银龙带给她的幸福。
——佩尔瑞,美丽而纯洁的姑娘,我们该启程了。
银龙这样说道,温和地笑着向她伸出了手。
就像童话书上写的那样,少女骑着银龙飞往住有黑色魔王的城堡。
哦,听说,那是个无恶不作、企图掌控世界的黑色王者。
少女和银龙降临在黑色城堡前。
——银龙,我们能打败他吗?
少女虽然有银龙教给她的魔法在身,却仍有些不确性地问道。
——可爱的佩尔瑞,别担心。纯洁的你使出的白魔法,邪恶的魔王根本无法抵挡。
银龙少年让她安心地宽慰道。
少女觉得自己充满了勇气,走在前面和银龙一起进了魔王的城堡。
——呵,你们来了啊,我可是等了你们好久!
黑色荆棘装饰的王座上,长相绝美的黑之王者勾着嘲讽的笑容说道。
——佩尔瑞,你怎么了?
银龙少年疑惑地碰了碰盯着魔王发愣的少女。
——哦……不,没什么。
少女恍过神来,略有些慌乱地答道。随后,将精致的法杖指向魔王。
故事到这里,也许大家都知道了。大概是少女和银龙打败了魔王,而魔王摆脱了黑暗从此洗白。少女向变好的魔王伸出手邀请他和她还有银龙一起生活,魔王十分欣赏这位纯洁而美丽的少女,便同意了。最终,少女、银龙和魔王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
呵,开玩笑的。
事实上,名为佩尔瑞的少女死在了魔王的黑色城堡。她的血,她的肉,成为了魔王与银龙的美餐。
银发的龙之少年,黑发的绝美王者。
这两个男人,少女一个也得不到。
她的痴心妄想,不过是愚不可及的白日梦。
哎呀,忘记说了,那个名为“佩尔瑞”——“纯洁”的少女,不过是个落难的妓|女。
她原名“艾普罗尼娅”,如她的名字一般,整日都在妄想。
她想着自己不是肮脏的妓|女,而是个纯洁美丽的少女。
她想着自己不是被人厌弃的妓|女,而是受俊美少年们追求的少女。
银龙来自魔王的城堡,和魔王一样,他爱看那些成天妄想而不知足的人们被破坏妄想时绝望而疯狂的表情。
出来觅食的银龙遇见了妄想的少女,银龙化作俊美的银发少年温和地笑着向她伸出手。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佩尔瑞。
——纯洁而美丽的佩尔瑞,你被白魔法之书选中,如果可以,请和我一起打败邪恶而疯狂的魔王吧?
——哦,我当然愿意!
没错,是我,我是佩尔瑞,我是被选中的救世主!
少女陶醉地捧着脸,忽略了龙之少年眼中的戏谑和嘴角恶劣的弧度。
当少女见到魔王时,少女被魔王的容貌深深吸引。
啊,多么俊美的王者!他和银龙一样配得上我,没错!配得上纯洁而美丽的我!
少女痴迷地盯着魔王,内心如醉酒一般沉醉。
她错过了魔王和银龙交换眼神后,一齐勾起的讥诮的笑容。
她想的是同时拥有他们两个,而他们两个想的是该怎样将她分食。
直到死亡那刻,直到看着魔王和银龙沾上她的血的脸露出残忍的笑意时,少女才猛然惊醒。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过,她已经无力去思考这些,黑色的世界吞噬了她,徒有布满惊恐绝望的神色留在她的脸上。
——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她留个美梦?
黑发的魔王嗤笑着舔了舔手上残留的猩红液体。
——多此一举,我想,她已经做过了。
银龙将残骸用黑布裹了,从城堡的窗口随意地丢了下去。
黑色城堡的迷雾朦朦胧胧,微微散开之时,也许才会让人发现城下,尸骸成堆。
至于那位自命纯洁的妄想之女上了天堂还是地狱?
嗤,又有谁去管她。
你说是吗?

评论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