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所谓修罗场(伪)】
君咲:你们别说话,我想静静!【沉痛捂脸】
众刀男:夭寿啦!婶婶在外面有别的刀啦!
[贴吧体]
标题:有谁在吗?有个问题急需解答!
1L 可爱的小天狗
今天我们家那位说了“想静静”!有谁知道静静是谁吗?急,在线等!
2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哦呀~说了“想静静”吗?真巧,我们家那位也说了相同的话呢~同问,静静是谁?
3L 赏月的老爷爷
哈哈哈,今天诸位都遇上了这样的事吗?甚好甚好,我也有这般的疑惑呢~
4L 可爱的小天狗
咦咦咦,大家都遇上了?#吃惊#
5L 起舞吧
我说你们啊,暴露了哦?说的都是同一位吧?#鄙视#
还有那种ID,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吧?
6L 譬如朝露
原来之前的各位都在一个本丸的?
@起舞吧  现在也不早了,是午睡的时间,其他人已经睡了哦?
7L 起舞吧
尼酱你也不是没睡嘛!不过难道尼酱你不在意静静是谁这件事吗?
8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哦,究极弟控出来了!#滑稽#
9L 譬如朝露
@起舞吧 ……暂时允许你这次吧#无奈#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并不是弟控。
10L 毛发要常打理
别歪楼,所以说静静到底是谁?
11L 爷爷说
难道是谁的昵称?#黑人问号脸.jpg#
12L 起舞吧
很有可能呢!那会是谁呢?
13L 可爱的小天狗
会不会是石切丸啊?安安静静的,在石切丸身边睡觉超香的!
14L 我最高我先说
@可爱的小天狗 你也快点睡午觉吧!#摸头#
15L 可爱的小天狗
@我最高我先说 不要~
16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不可能吧?#震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石切丸和“静静”这个昵称违和也太重了吧?
我觉得江雪倒是有可能!
17L 赏月的老爷爷
哈哈哈,不会不会~江雪那时候也有表现出空白的表情,他大概也想知道静静是谁吧?#茶#
说不定,主上说的静静是指我这个老爷爷呢~
18L 起舞吧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19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20L 可爱的小天狗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21L 毛发要常打理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22L 世界和睦
…………和睦。
23L 爷爷说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24L 譬如朝露
真是失礼了,但是……不要脸的老头子#正色#
25L 我最高我先说
不要脸的老头子#鬼脸#
26L 起舞吧
22L的排队型啦!以及,尼酱真棒!#大拇指#
27L 赏月的老爷爷
哈哈哈,我本来就是安静地赏月的老爷爷嘛~
28L 可爱的小天狗
那是太郎太刀吗?还是谁?
29L 入尘世
…………并非。
30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能和静静对的上号的也就这几把了,到底是谁呢?
31L 起舞吧
诶~会不会是什么新实装的或者没来我们本丸的数珠丸?
32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哦~
33L 赏月的老爷爷
数珠丸吗……哈哈哈,甚好甚好。
——已到达最底楼——
自此,本丸内的刀剑男士在每次听到婶婶说“我想静静”之后,都会在自己屋内打磨本体,准备等静静到来后,来一场友好的切磋。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