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自购漫画,禁止二次上传,仅限同好交流】
漫画:鬼牌之国的爱丽丝6
(现在放出的为目前译出的6张)
漫画购入者:兔纸 @爱丽丝的专属白兔 /三月君咲(我)
漫画翻译者:兔纸
权限所属:三月兔工作室
—————————
☆君咲:
终于等到兔纸翻译鬼牌6和7了噫呜呜噫!!!!我等了快一年了呢【深沉】
咳咳咳,非常感谢兔纸跑来满足我的愿望,比心心❤❤❤
因为我们各自也有自己的事情,所以翻译的进度可能不会很快,但会努力都翻译完成的w
P1为封面,我和兔纸的购买证明在P2
PS:我和兔纸讨论了下,决定后续会随着翻译进度放出后面的漫画,但是只会有部分内容。如需完整内容,请私戳出示购买证明。

☆兔纸の另附寄语:
原本我是想把钱砸在几个双子的本上,然后只买汉化的鬼牌国1-5……
但是,在某只包砸的威逼利诱之下,我拍下了鬼牌1-7的日文版,绝对不是因为她贿赂了我(看了一眼身边的一沓白兔本)。
日语其实并不是很好,不过我真的很喜欢Quinrose,所以尽全力在翻了。
如果其他有原版书的大大发现了我翻译上的问题,求指教(感谢)。
附上自购证明,仅限同好之间分享交流,请不要商用。
ps:谁有白兔那本《时钟与午后的红茶》啊啊啊!大佬给我图源我来帮您翻译啊求您了借我看看吧啊啊啊(哭天喊地jpg)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