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巴形薙刀出了之后的脑洞】
(图片源自网上)
(一)
岩融(拉开纸门):哈哈哈,主上!幸不辱命,我把新刀锻出来了!
君咲(惊喜抬头):哦哦哦,厉害!辛苦你了,岩融!这次新刀终于是薙刀了,以后可以帮着你带短刀们了~(向岩融身后瞅瞅)不过,新刀呢?
岩融(向长廊一边,爽朗笑招手):喂,巴形!主上想要见见你——!
巴形(走进,不紧不慢推单边眼镜):薙刀,巴形。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这就是我。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了,主上。
君咲:Σ┗(@ロ@;)┛主主主主主任??!对不起我错了!我这就去写作业背课本好好复习天天向上语文是那么充满魅力数学是那么充满奥妙English is so perfect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不要太棒了简直让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请务必不要拿羽毛掸子揍我啊啊啊!!!!!!_(:з)∠)_
岩融&巴形:…………

(二)
长谷部一脸严肃地打开了他平时记录的本子——
【战局记录·新刀剑】
对手分析:
龟甲贞宗,喜欢被绳艺的变态!
千子村正,脱衣狂魔,变态!
结论:正直的阿鲁基是不会被这种货色所迷惑的!
——————
大典太,蹲仓库爱好者(?)
楚叶矢,管理本丸内所有瓜子汽水爆米花
结论:不在战局以内,划掉。
——————
大包平,中二没毕业,死傲娇,本丸篮球队队员
结论:每天都想着怎么挑天下五剑还有和没实装的童子切切磋,后面天天跟着个莺·大包平执念狂·丸,完全不足为惧!
小乌丸,爹
结论:(划掉)辈分在,可以直接出局!(划掉)不不不!防火防盗防老爹!可能会拿辈分占阿鲁基的便宜!【加重】

这些都是他之前写的记录
而就在刚才,长谷部和阿鲁基新锻出的巴形薙刀一起出阵了函馆地图。
(以下为长谷部&巴形的函馆回想)
长谷部:叫巴形是吧?你这家伙(对阿鲁基)有什么企图!
巴形:企图?你在说什么啊?
长谷部:你不是一显现就一直黏在阿鲁基身边吗?!
巴形:原来如此。来历不明的刀剑待在主上身边让你很不爽?
长谷部:咳!……反正我不信任你!
巴形:长谷部,对于没有任何逸话的我来说,这一代的主人就是唯一。而你,不是的吧?
长谷部:……所以?
巴形:(把主上)让给我咯?
长谷部:我拒绝!……咳!而且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应该由主上来决定!

而此时,长谷部黑着脸拿着笔,在本子上重重地写下新的记录——
巴形薙刀,一直黏在阿鲁基身边的讨厌刀
结论:死(情)敌!这个明目张胆企图夺走阿鲁基的家伙还是压切了吧!!!

长腿部:嘿呀好气哦!前有一群伪小学生要阿鲁基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想要人/妻,中有一群为老不尊的老头子对阿鲁基各种撩拨占便宜耍流氓,后有一群新刀撒欢加入战局!每个的刀剑都想和我抢阿鲁基!<(▼ヘ▼#)>压切!统统都压切了啊混蛋!!!

评论(9)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