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扮演——今天的刀男又在撩婶婶了(二)】
今日刀男:药研藤四郎(君咲饰)
婶婶(悠歌饰)
因为讨论到对小短裤们可以摸头,抱抱,但唯独药哥不能随便,于是——不就剩下亲亲了嘛w
以此为前提,继续现场开撩撒~
婶:药研君,那个……(欲言又止,脸红)
药研(支着下巴):嗯?怎么了,大将?
婶:没什么。咳咳,就是你可以先……闭上眼睛吗?(轻咳几声,别过脸)
药研(眼中有一丝暗光划过):闭眼吗?(嘴角微勾)可以哦~(闭眼)
婶:嗯……不要睁开眼睛哦。啾~(鼓起勇气,慢慢凑近,在颊边留下一吻)那我先走了哈。(双手捂脸,准备逃离现场)
药研(手臂一揽):对我做了这样的事,大将就想不负责任的逃跑吗?(低笑)那可不行哦~还有,这才是正确的位置~(吻上你的唇)
婶:!!!!(原地呆住,脸红,头顶冒气)
药研(摘下眼镜):这样便已经害羞了吗?(弯曲的食指抵着唇,故作苦恼)接下来的事可远远——不止这点呐~
婶:你……你还想做什么?(故作镇定)
药研(指腹摩挲着你的嘴唇,另一只手不知不觉已搂上了你的腰):哦呀,难道昨夜的事……大将还不明白?
婶:纳尼?!(已经回想起了昨晚)
药研(愉悦):看来大将是想起来了~(慢条斯理地扯下黑色领带)那么,我们继续吧,昨夜的事~
【—拉灯—】
#今天的药哥依旧攻♂气满满#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