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登了剑三的二少号,第一件事就是回藏剑山庄,冲去天泽楼,然后一步一步走上台阶,停在那人面前。

我甩开衣摆跪在他的面前——“老庄主门下御神弟子叶随云,拜见大庄主!”

叶英大庄主还是那样,闭着双眸,白发梳起马尾,额上的红梅胎记愈发艳丽,灿金色的衣裳上浅金的杭菊暗纹静静地绽放。

“大庄主,随云在外许久,现在才归来……”我低着头,心下惭愧。

“不必这般。无论外面风雨几何,藏剑山庄永远是你的归处……”他抬手轻轻抚上我的头,“记得回家,便好。”

我怔然,随即坚定道:“……是!”

——此生不悔入藏剑!!

====================

逍遥此生君子意,温酒一壶向长空。

藏剑山庄大庄主叶英,幼时被其父斥责资质愚钝,却默然坚持,终于名剑大会上一展英姿。

三年闭关,出时已是青丝染雪,自封双目,却终成无上心剑。

庄主性情淡泊,寡言语,长于树下抱剑观花。

吾思慕于庄主久矣,特此表吾心意——随云不求庄主应许嫁娶之事,但求能常伴庄主左右,至死方休!

评论
热度(43)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