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6W萤达成——大包平终于回家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花撒花撒花#
——————————
【本丸小剧场】
君咲(拉着人飞奔进屋):莺丸莺丸!
莺丸(淡然喝茶):主上,何事这么急躁?(抬头愣住,茶杯跌落)
“大包平,是被池田辉政所发掘,刀剑之美的精华,最美的刀之一,但是……”
红发的刀剑男士还未自我介绍完,就被忽然OOC一跃而起面条泪飞扑的莺丸抱住——
莺丸(激动万分):大包平?!大包平你终于来了!我和你说我一直准备着很多好茶就等着你来了!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balabala……
大包平(一脸懵逼):∑( ̄□ ̄;)…………
君咲(悄咪咪和其他刀剑男士缩在一旁,舒了口气):太好了,大包平来了终于不用我们一直听莺丸碎碎念大包平了_(:з)∠)_上次连战队一不小心(真的吗?)咸鱼了结果没带大包平回来,被莺丸足足念叨了两个月啊!连梦里都被莺丸的碎碎念刷屏了那种感觉简直绝望QAQ不过,现在就是解脱的时候了!
大包平(艰难地抵着不断想凑近的莺·OOC·大包平执念·丸,转头看向君咲):喂,对就是主上你!童子切在这个本丸里吗?
君咲(心里咯噔一下):咳,童子切还没有实装呢……
大包平(皱眉咋舌):啧,本来还想找童子切那家伙切磋一场呢!那,那几个所谓天下五剑的老家伙呢?
君咲(已经预见到悲惨的未来,捂脸):……天下五剑的话,本丸里三日月在庭院那里,大典太昨天刚来,好像在……呃,自己跑仓库去了?
大包平(一瞬间战意满满):哦?有两个天下五剑的?(撕下熊抱的莺丸,大步走出屋内)哼,很好!我这就让他们见识一下我才是真正称得上天下五剑之一的刀剑!
LV1的大包平 VS LV99的三日月……
点个蜡。
至于这边——
莺丸(大受打击,怨念脸):主上,大包平他竟然关心的只要童子切还有其他天下五剑!大包平他balabalabala…………
君咲(面无表情):…………
哦,看来离解脱莺丸的大包平碎碎念的日子,大概永无止境了。
————————————
PS:这次活动相当圆满啊QWWWQ大典太终于来了而且还是两振!大包平也终于拿到了!我爱阿官爸爸(●'◡'●)ノ❤

评论(2)
热度(1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