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5.29——叶修二十岁生贺】

To 叶修
嘛,虽然在高二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全职,知道了你,但是真正的接触,却还是这两个月的事。
其实一开始我看到书有11M那么大时稍微有点……嗯,害怕?因为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坚持读下去,毕竟网游这个题材虽然我也看,但看的进去并且全部看完的却是很少。但是,当我开始看全职之后,我可以说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全职里没有真正的反派,有的是一群个性鲜明的人,且更多的,是为了荣耀而努力的英雄们。
而且我遇到了叶修你——被嘉世逼退放弃了一叶知秋账号改而当起网管的你,拿着苏沐秋制作的千机伞在第十区玩散人号搅得天翻地覆的你,召集人才重组战队带着兴欣杀回荣耀职业联盟的你,为了代替已逝而无法完成梦想的苏沐秋打出37连胜成为单挑之王的你,拼尽全力燃烧手速最终赢得四冠和队友们一起举起奖杯的你——最了不起的你!
你是个怎样的人呢?
魏琛他们嫌弃地说你心脏、没下限、不要脸,你笑着接下了,但我和他们心里都知道,你,非常非常的温柔。
那么好的你,值得被全世界温柔以待。
我们兴欣的队长啊,你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而我想对你说——叶修,再爱你十年也都不够!
在未来的2025年,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队长,我等着你带领兴欣夺冠!
五月二十九日,今天是你的二十岁生日——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