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X之国的爱丽丝】Sweet

  
  ※此为QR社《X之国的爱丽丝》系列相关

  ※CP:双子× Alice

  ※有参考《玩具箱之国的爱丽丝》

  ※魔法学院paro,情人节相关
   
       ※取名废,不要在意_(:з)∠)_

  ————————

  ☆

  现在是一如既往的下午茶时间。

  “大小姐,来杯红茶怎么样?”黑发的男人这样提议道,随即自顾自地开始泡起茶,脸上是一本满足的愉悦表情,“这次送来的茶叶我可是很满意的~”

  “谢谢,请给来一杯吧。”

  ‘句尾都有奇怪的上扬音了,Blood还真是喜欢红茶啊,都到了痴狂的程度了吧?……红茶狂。’Alice眼神漂移一瞬,内心这样腹诽道。

  Alice是刚进这所Symphoma魔法学院差不多一年的转校生,经历了转入时一连串让人哭笑不得的混乱事件之后,接受Blood的邀请住在了帽商寮的女子寮内。

  而Blood=Dupre,是Symphoma魔法学院的魔法使之一,同时也是帽商寮的寮长,似乎有被叫“帽子屋”这样的称呼。虽然他的本领非常优秀,但是却也是个任性又随意的人,而且似乎白天很少能见到他。顺带一说,他还赋闲黑/手/党。

  “Blood,也请给我来一杯!”

  说话的是Elliot=March,又有被叫做“三月兔”的称呼。他是帽商寮的副寮长兼Blood的心腹,当然也是黑/手/党的二把手。他对Blood忠心耿耿,一直热心地为了Blood东奔西走。以及他喜欢魔法枪,没事就会放点枪。据他说,现在他已经有了极大的进步了——以前会想都不想就开/枪,现在会先思考三秒再开/枪。

  Alice一直怀疑Elliot是魔法生物,你看他头顶那时不时动一动的兔子耳朵,还有他那么喜欢吃胡萝卜点心。虽然Elliot极力否认自己是魔法生物,不是兔子而是狗,Blood忠诚的狗,而且他不喜欢胡萝卜,只是喜欢胡萝卜点心而已。

  无视了Blood咕哝着有点嫌麻烦的发言,在接到他递过来的红茶后,稻草金发的高大青年开心地端出橙黄色的点心,一如既往地将点心碟子推到Blood面前,向他非常尊敬的BOSS热情满满道:“Blood,这是我特意留给你的胡萝卜慕斯蛋糕里最棒的一种!不用和我客气,请尽情放开吃吧!”

  原本还悠闲自在品着极为满意的红茶的Blood瞬间脸色大变,甚至连视线都不想去接触那个橙色点心。

  他别过头咳了一声,随即将胡萝卜点心往回推强作笑容劝说道:“真是太让我感动了,Elliot——不过,你既然那么喜欢这种……点心的话,就自己吃吧!不必考虑我,真的!”

  “Blood……!!啊,多么温柔的人啊!那么体贴地为我着想!”Elliot非常的感动,完全无视了Blood发青的脸色大加赞美,顺便又把点心推给Blood,“放心吧,Blood!厨房里我特意还留了很多,不用考虑我的!如果不够我再去拿给你!”

  Blood糟心地别过视线,喝了口红茶缓和一下后,忽然灵机一动:“Elliot,不如把这个……美味给Alice如何?相必她也非常喜欢吃吧?”

  “啊,差点忘了给Alice你了!”被这么一提醒Elliot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随即满脸笑容地将点心递到Alice,“Alice你看,Blood就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来,快吃吧!”

  看着Blood暗自舒一口气的表情,Alice接过Elliot递来的点心在心中笑出声,也不知道应该心疼谁好。

  “说起来……”Alice吃了口胡萝卜慕斯蛋糕,向四周望了望不由有些奇怪,“怎么没有看到Dee和Dum?”

  Tweedle=Dee和Tweedle=Dum,是住在寮内的一对双子,有“Bloody Twin(血腥双子)”之称,同时也是帽商寮的警备。红瞳的那个喜欢休息,而蓝瞳的那个喜欢工资。他们两个时常抱怨着休息不足还没加班费什么的。为了让别人分不清谁是哥哥谁是弟弟,他们经常互换身份和样子。

  有的时候他们会把路过的人当做凶恶改造的魔法道具的施加对象,而且也很有兴趣把构造不明的有趣事物解体。最近好像改造出了好像叫……『强烈执念咬咬君·改』的作品?

  想起那两个孩子,Alice就不由有些无奈,但嘴角的笑容却有好好地溢出。

  Blood & Elliot:“……”

  没有听到回答,Alice回过神来就看到Blood和Elliot正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自己。

  “唔,Alice你还真是喜欢那两个麻烦小鬼呢……”Elliot叼着点心叉子含糊不清地说道。

  “虽然大小姐你的笑容很好看……但是对象不是我的情况下,在面前这样的话,茶会变得难喝的。”Blood抿了口红茶,漫不经心地笑着,“至于Dee和Dum的话,他们似乎是在做什么准备呢,说着不能被‘姐姐’发现什么的。”

  Alice:“?”

  ☆

  —次日—

  ‘到底在准备什么呢?’

  昨天竟然一整天都没有看到Dee和Dum,Alice不由在心中嘀咕了起来。

  有什么……是不能被她发现的吗?

  一抹异样的情绪浮上心头。

  “Alice!”

  忽然被喊到名字,Alice从思考中回过神来,看到班上的一位熟识的女学生跑了过来。

  女学生在Alice面前站定,脸上是跃跃欲试的神色:“Alice,要一起来制作巧克力吗?”

  “巧克力?”突然被问到这个,Alice眨眨眼有些没反应过来。

  女学生点点头,随即似乎是意识到什么道:“难道是Alice你不知道吗?今天是情人节哦?”

  ‘……情人节?!’

  从新算了算日子,Alice才发现真的是这样。

  ‘总觉得在这个学院里过各种各样奇怪的节日,差点就忘记还有这种正常的节日了。’Alice无奈地扶额。

  女学生:“所以,Alice~一起做巧克力吗?”

  “嗯,走吧。”Alice点点头。

  于情于理,也应该做义理巧克力给认识的大家……即使没有本命这样的存在……大概?

  脑海中似乎浮现出谁的身影。

  …………

  “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

  将制作好的巧克力酱挤进模型再施展魔法将巧克力加速冻成型,再将巧克力脱模包装起来,女学生满意地点点头,然后转头来看Alice:“Alice,你做的怎么样了?”

  Alice笑着举了举刚盛进巧克力酱的裱花袋:“第二批的快好了。”

  看着Alice小心地将巧克力酱挤进模型,女学生有些八卦地问道:“Alice,你的这些巧克力有要送的人吗?”

  “有的,像寮长副寮长他们,还有Vivaldi,Ace、白兔、Julius他们一直都很照顾我……”Alice边进行手头的活边答道。

  ‘好,接下来就是将巧克力冻成型了。’

  女学生摆摆手:“不是说这些啦,我是说本命——本命哦!Alice想把本命巧克力送给谁呢?”

  Alice的手顿了一下。

  想送给……

  “姐~姐~找到你了!”×2

  两个相似的身影打开门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Alice。

  “……哦?看来这里我还是先退场好了~”女学生见到来人惊讶了一下,又看到Alice的表情时不由揶揄道,随即收拾好制作好的巧克力向Alice挥手道别。

  “姐姐,昨天都没有见到你真是超级寂寞的!是吧,兄弟?”

  “嗯嗯~不过我们可是有好好忍耐住哦~所以姐姐要好好奖励我们才行~”

  紧紧地贴着,手也啪嗒啪嗒地黏过来。

  如果是其他人——成年的人,这样可是性/骚/扰的大问题,但因为他们是小孩子,所以也是无可奈何,只能原谅。

  因为他们是小……

  不对!

  “你们怎么变成成年的形态了?!”Alice看着抱着自己的短发红瞳和长发蓝瞳的两个青年不由惊讶道。

  “因为今天不是『黏糊黏糊甜蜜蜜节』吗?我和兄弟想着如果是大人的样子的话,收到姐姐送的东西就看起来更加合理了呢!姐姐更喜欢大人吧?”

  “嗯~而且不管是身高还是气势上,就都可以全面碾压那些觊觎姐姐的家伙了哦~”

  Alice无奈地叹了口气,费劲推了推他们:“你们两个先快点放开我,太重了啊!”

  “诶——!兄弟,姐姐好像对我们大人的样子并没有感到惊喜呢!”

  松开手的Dee不满地和Dum讨论道。

  Dum灵机一动:“应该是没有把‘那个’给姐姐吧~‘那个’的话,姐姐一定会很高兴的吧?”

  “真是聪明啊,兄弟!”Dee一脸赞赏地点点头,随即给Dum眼神示意,“那我们就一起拿出来吧,兄弟?1——2——3!”

  “…………”Alice看着Dee和Dum突然递出的东西忍不住抽抽嘴角。

  那是两个用缎带打着蝴蝶结的造型奇特的魔法道具。

  “奇怪啊兄弟,姐姐不喜欢我送的『噗噜噗噜绿头章鱼君』吗?”看到Alice的反应,Dee捧着自己的杰作转头向Dum征求意见,“我昨天可是认真做了一下午呢,明明很可爱啊?”

  “我也不知道呢,兄弟~”Dum也很费解地看着令自己很满意的成品,“我的这个『嘎吱嘎吱独角海豚君』明明也很棒的~”

  昨天一下午?

  注意到了这点,Alice有些迟疑地开口道:“……所以,不能被我发现的事情就是这个?”

  “是的~”×2

  “……真是谢谢了,我很喜欢你们送的礼物。”Alice的眼神温柔下来,习惯性地抬手打算摸摸两人的头顶,结果忽然意识到两人是大人的形态,比自己高多了,结果手就有些尴尬地滞在半空。

  当Alice正要收回手时,手掌传来了柔软又带些温热的触感。

  Dee:“最喜欢姐姐了!”

  Dum:“我也是!”

  双子一瞬间又变回了孩子的形态,承受着头顶的抚摸,然后再次紧紧地贴了过来。

  这两个孩子表达爱意的方式,是小孩子的方式。

  “姐姐,既然收到了我们的礼物,总应该把回礼给我们吧?”缠在右胳膊上的Dee嘻嘻地笑着。

  “对哦,姐姐~我们都放弃了休息和工资,很努力地给姐姐准备礼物哦!所以,一定要是最高等级的那种才可以呢~”缠在左胳膊上的Dum挂着和Dee如出一辙的笑脸点点头。

  “巧克力吗?你们等一下。”Alice示意Dee和Dum松开胳膊,然后将头一个就做好的、分别用红色和蓝色的缎带包扎装饰的礼物袋放在他们的手心。

  “姐姐~这是哪种巧克力呢?”

  “请告诉我们吧,姐姐?”

  ‘真是恶趣味呢,这两个孩子……但是……’

  Alice微微别过视线:“是……本命。”

  “嘿诶~姐姐是在害羞吗,兄弟?”

  “明显是的,兄弟~姐姐害羞起来真是超级可爱的~”

  想要反驳自己并没有害羞的AIice感受到自己脸上的热度,只能羞耻地捂住脸。

  Dee:“姐姐,最喜欢啦!”

  Dum:“喜欢喜欢!最喜欢了,姐姐!”

  被双子紧紧抱住,Alice停顿了一瞬,最终温柔地笑着回抱他们。

  “嗯,我也最喜欢你们了。”
  

  ☆

  “诶——姐姐竟然还要送别人巧克力!那么快就要劈腿了吗?”

  “这可不行啊姐姐~果然我们还是把姐姐要送的对象先干/掉吧,兄弟?”

  Dee和Dum变出长柄斧子(魔法施展的媒介),一脸的跃跃欲试。

  “都说了是义理巧克力了。”Alice面无表情,“而且我之后送的对象还有Blood哦。”

  “兄弟,我们还是去嘲笑那些家伙吧!”

  “说的对,兄弟~”

  双子立刻改口。

  —到达教室—

  “情人节快乐!”

  Alice将巧克力递给柴郡猫Boris和睡鼠Pierce。

  Boris开心地接过,正打算开玩笑问Alice送的是不是“本命巧克力”,但当看到Alice背后双子的表情就意会地改口:“情人节快乐!是义理巧克力吧,Alice?”

  “嗯,Boris平常也帮了我很多忙,要好好表达感谢才行。”Alice笑着点点头。

  Pierce看着手里的巧克力,傻乎乎地笑着抱住Alice:“吱——!Alice,我真的好喜欢你!啾哦,啾啾……”

  没等他说完,双子已经把Alice拉着远离并一人一边紧紧抱住,都是一脸嫌弃看着Pierce。

  Dee:“姐姐是我们的!肮脏的老鼠不要碰啊!”

  Dum:“哼哼,我早就觉得有除鼠的必要了——为了姐姐也要马上除掉老鼠,是吧,兄弟?”

  Dee:“没错,兄弟!为了我们的姐姐,必须驱逐老鼠!……唔,下一个,是猫。”

  “咦?!”Boris一惊,苦笑着连连摆手,“等等,和我有什么关系?要清除的只有老鼠就够了吧?和猫有什么关系,猫可是亲密无间的生物啊!亲密无间才是常理!猫没有害哦,完全没有哦!”

  Pierce不明所以地眨眨眼:“吱?但,但是,老鼠也是没有害处的啊……?”

  “Alice~~~~❤”比Alice高一年级并且是Alice的青梅竹马的白兔Peter=White,带着愉悦甚至痴汉的笑容欢快地打开教室门飞奔进来,不自觉地搅起了混水,“Alice,你要送我的巧克力,一定是本命巧克力吧!我就是知道一定是这样的!来一起共建爱巢吧,Alice!~~”

  Dee变出长柄斧子:“兄弟,看来我们差点忘了还有这只疯兔子呢。”

  “是呢,兄弟~这种疯疯癫癫的兔耳变态男还是干/掉好了,远远的就能闻到兔子的臭味~”Dum同样动作,和Dee一起将斧刃交叉架在Peter的脖子上。

  “是你们两个小鬼啊……”Peter一改之前的表情,似乎没有看到脖子上架着的危险利刃,神色冰冷地笑着推了推眼镜,“据说你们强行抢走了本来属于我的Alice的本命巧克力呢。”

  下一刻,他就敏捷地脱离斧刃的挟持,随即将腰间的大怀表变成手木仓的形态(同为魔法媒介)指着双子。

  Peter皮笑肉不笑地扣动扳机:“请你们去死吧,帽子屋的守门人。”

  “才不会把姐姐的本命巧克力让给你呢,讨人厌的兔子,略略略~”
×2
  乒乒乓乓的声音间断地响起,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忽然,Alice的左右两臂被人揽住。

  Dee:“啧,目前果然还是干不掉白兔呢兄弟。”

  Dum:“不过没关系,兄弟~我们可是有姐姐的人~”

  Dee:“说的对啊兄弟!这是我们的姐姐,姐姐也说是我们的了——那么,溜吧,兄弟!”

  Dum:“嗯嗯~姐姐,一起逃跑吧?”

 猝不及防被迫逃跑的Alice:“诶……诶诶?!”

  怕误伤Alice只能不开木仓追在后面的Peter:“你们两个小鬼给我放开Alice——!!!”

  “嘿,才不要呢~”×2

  【—END—】
  ————————
  作者有话说:

  应阿萱 @竹柠☆玄灯 的邀请来写CP双子的文,笔力尚且不足,还请见谅!以及请期待阿萱之后画的相应的短漫w——BY 三月君咲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