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累死了_(:з)∠)_不过坐等同行的人来的同时来大概写一下这次四十分钟佐藤流司见面会的repo¨
见面会不允许摄像所以不能保存真是太残念了QAQ
首先,我一定要夸爆小流司,他巨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见到了活的小流司了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恶,有点晚去了之后前面都是人,爆哭,不过不管怎么说,好歹看到真人了,今天的小流司一如既往的帅和可爱噫呜呜噫QWQ
小流司最近刚从巴黎回来,然后活动结束之后要赶飞机所以就只有四十分钟。
现在挺累不是记得特别清楚所有内容,应该有出入_(:з)∠)_

杂谈&问题
一开始小流司看到那么多人聚在舞台这里挺吃惊的,说感觉这个漫展所有中国人都聚在这里了,怎么说都有5亿的感觉hhhh
然后主持人问了小流司最近(还是啥来着)学会的中文,然后小流司回答“冰的”,因为啤酒在日本一般都是冰的,然后到中国这里需要点“冰的”啤酒;
提到在上海(还是中国来着)喜欢吃的是火锅,每次来都要吃,不过一直认准地去吃的那家火锅店已经关门了😂
还有提到如果朋友来到中国会推荐给他们什么,小流司说是奶茶“一点点”2333而且还说奶茶嘛有很多选择,自己不会去冒险尝试其他种类,所以一直喝“一点点”的珍珠奶茶hhh
小流司在刀音里出演小清光,然后提到这个时小流司就说其实他本来声音要稍微偏低一点,而清光说话的音调有些高,然后还特意用音调偏高的说了句话。
提到小流司的歌,然后主持人应该是问一般他写歌要用多少时间(还有啥来着有点模糊了),然后小流司回答说一般来说有灵感想三天,然后歌词三个小时就能写出来(大概这个意思)。
还有问到刀剑乱舞里想要尝试的其他角色时,小清光回答是——龟甲贞宗,理由是,想要尝试有点变态的角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小流司2333
说起23333这个,弹幕上出现这个刚好被小流司看到了,然后就问2333是什么意思(用中文读的二三三三哦www),然后了解到是笑的意思还念了几遍,于是弹幕里一堆23333出现w
然后问小流司之后单骑和演出之类的会选择中国的哪里,不论是观众这边还是弹幕那边都刷出了一堆地名,观众这边说上海上海,小流司点点头说他也想再来,然后他听着主持人报地名忽然对“青岛”很在意,因为“青岛啤酒”hhh
提到最近小流司在日本那边也有刀音的单骑出阵演出,接着提到了仙台也有。小流司说仙台是自己的出生的地方,欢迎大家去玩,而且推荐仙台的牛舌非常好吃哦w啊还有,在问到仙台的特色/有名的(大概这意思应该)时,小流司想了想然后一本正经地说“我”——仙台名物佐藤流司233333
问到平常是宅在家里呢还是出门?出门有和谁一起呢?小流司说“唔姆,最近太阳光嘛……比较晒(刺激),所以白天一般都不怎么出去,然后晚上嘛……晚上就该睡觉了,有的时候和朋友出去吃饭。”所以就是隐晦地说宅嘛hhhhhh然后出去和谁出去这个小流司没说,但提到了猫就笑着“啊,猫咪啊”开始balabala带猫咪玩什么的,怕不是沉迷撸猫hhhh
因为小流司演刀音之类还是挺多武打的,主持人就提出个挑战,让小流司在“乒乓球,跳绳双飞和……(啥来着忘了,不重要)”三个之间选一个。小流司说因为之前演过忍者(出演过宇智波佐助),所以双飞有练过不难,他想要挑战自己不太擅长的,于是就选了乒乓球。
一开始是颠球,小流司说着自己不擅长其实颠的超级溜,于是主持人提高难度,说一分钟拍子正反颠球,然后问他挑战的话要定个什么目标。小流司自己颠了几次,失败了笑着说哎呀好难啊,脸还鼓了顾超可爱啊!!后来主持人又说要挑战的话就要提高难度,半分钟规定个数字。小流司犹豫了下然后就说不如让台下观众决定吧?
一开始我们很天使的,都举着五意思是五个就行,结果后来流司自己给自己挖坑说了啥反正提到了五十,结果主持人就拍定说半分钟五十😂结果小流司二十七秒不断颠了五十个啊啊啊!!这真的是不擅长吗喂😂不过不管怎么样吹爆他,超厉害的!!!
颠玩了小流司高举双拳表示胜利,巨可爱噫呜呜噫www之后还感慨着“啊,真的超级难的”“我的腿,其实刚才一直在(紧张)地发抖呢”之类的话,可爱哭!!!!
虽然小流司赢了,拿到奖励是一杯他喜欢的“一点点”珍珠奶茶,不过主持人说大家都盼着失败后的惩罚,这个惩罚就是读一句话。
不让拍照我他喵的都记不清原话了啊啊啊!!!【求个听到的人告诉我下QAQ】总之特别苏!!!!而且小流司不管说之前还是说之后都在“嘶”的吸气,在害羞啊啊啊!!!QWWWWWWQ宇宙无敌可爱了!!!!
还有最后小流司带了礼物给大家虽然是限量的,大家和小流司石头剪子布之后有四个人拿到了,超羡慕啊啊啊!!!那是小流司的写真集还有所有穿过的服饰搭配集啊啊啊QAQ嫉妒使我面目全非.jpg
不过不过怎么说,能见到小流司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