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审神者任职一周年纪念贺文】

《致所有陪伴我到现在的刀男们和刀男圈的朋友们》
呀嘞呀嘞,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7年的3月27日了——今天,是我与你们相遇的一周年纪念日!
嘛,准确的来说,我是在15年的11月知道的你们。具体是怎么遇上的,我的记忆有些模糊了,但是记得很清楚的是,那个时候我看到了《刀剑乱舞》的看板郎——三日月宗近。
不可否认有爷爷的颜值美上天的原因,总之那时候就看着爷爷的眼睛,那双含着皎皎新月,和着天之青与海之泽的眸深深地吸引着我,毫不夸张的说,让我一下子从心底有一种感觉——哎呀呀,原来你在这里……终于,见到你了。
自此以后,我去找了很多刀男的文吃粮,也收集了很多同人图舔舔舔,在玩游戏之前就已经把大半的刀男名字都记住了。
其实那时候知道这个游戏就一直想办法想要玩,但被告知还没有出刀男的手游,而且玩刀男还需要fan qiang。当时条件不允许,所以只能啃粮看图。后来16年3月的时候(高三下半学期了),忽然看到企鹅空间里有朋友发了说说,提到了刀男手游开服,于是立刻询问怎么弄才能玩。经过了不断努力之后,终于手机fan qiang成功,在27日正式成为【审神者】!再加上恰好阿官开服人数达成送爷狐,所以那时候我的心情真是超级激动的,整个人乐得像傻狍子一样。(摸头笑)
爱真是动力啊,为了手机和电脑联动防止丢了本丸,那时没钱的我自己按着教程摸索成功改了hosts,fan qiang玩上了《刀剑乱舞-Online》,再次乐疯_(:з)∠)_
之后就是不断收集新的刀男以及出阵练级、远征捞资源等等事情了。
啊,说实在的,刀男就是个点点点的大型按键精灵游戏,每个婶婶都立志成为精灵王【不是】
然鹅像我这种家伙,开始的时候还挺拼命的,到后来一队差不多都Lv50+后就变成每天做一下日课拿拿日课资源奖励,打打演练场收收或多或少的经验,然后就一瘫没了力气,到后来我连日课都不好好做了😂别的肝帝婶都想要成为新一代的精灵王【住口】,然鹅我就默默地躺着想当新一代的咸鱼王嗯。每次只有开了活动,特别是战扩和地下城,我才会咸鱼翻身,打个挺抖抖盐恢复活力,然后开始肝活动。
(你们看看我一周年了到现在才勉强6000+的战绩就知道我咸鱼成什么样子了_(:з)∠)_)
先让我高呼三声——我爱战扩!我爱战扩!我爱战扩!!!

日常犯病不要理我╮(‵▽′)╭
接下来就说说我和我家刀男们的事情了。
我记得很清楚,我家初锻刀是前田藤四郎。
第一次见小前田的时候,除了觉得“啊,这孩子很可爱”之外就没什么其他的感受了。但是后来渐渐了解之后,我很喜欢小前田——即使是粟田口刀派的末席,即使没有什么重大的功绩,却一直坚持着“永远守护主上”。他会关切你的身体,他会在你累的时候温柔地对你说“您要休息的话,我来帮你整理下床铺吧?”即使刀刃破碎即将消散,也会说着“哪怕,变成了魂魄……至少也让我守护……主上……”
他在极化修行里又一次面对了前主的逝去,即使悲哀,即使讨厌人类就这样随随便便地死去,但是他一直坚持地说着“想要保护人类”。除了喜欢小前田,我也敬佩他。
说起极化的话,又要再次提起小今剑了。
我觉得,所以短刀的极化修行里,最虐的就要属小今剑。被否定了自身的存在,自己最为珍视的回忆被告知是虚假的,这样的痛苦却要这样小小的身躯承受,每次想到我都很抑郁。真的非常心疼他,我希望他能一直是快快乐乐的小天狗,我想岩融也是,所以不管阿官怎么套路,我都拒绝接受。今剑只要是今剑就好了。
本丸里的兄弟组有很多,以一期尼为大哥、鸣狐作为小叔叔的热热闹闹的粟田口刀派的一大家子,以江雪为大哥总是不高兴却又宁静和睦的左文字三兄弟,以长曾弥为大哥有很多争吵但总能被作为三弟的浦岛变得和谐(至少短时间)的虎彻三兄弟,以山伏为大哥和和气气极为友爱的国広三兄弟,以髭切为哥哥却总是被弟弟膝丸照顾却总记不住弟弟名字的源氏兄弟,以太郎为哥哥总是关心照顾着弟弟次郎的大太刀兄弟,和以蜻蛉切为哥哥总是头疼自己爱搞事的弟弟千子的村正兄弟,等等。【没入手龟甲所以贞宗三兄弟没凑齐_(:з)∠)_】
当然还有三条组的五位大佬,伊达组的麻麻+中二病儿砸+爱搞事的惊吓丸等等,总之整个本丸就像一个大家族一样,可以说,每一位刀男都是我重要的家人。
烛台切是大家的麻麻,不仅长相色气呸帅气撩人,还上得了战场下得厨房,打得了溯行踢得了检非,堪称全能w每次内番结束还会说做好吃的给我,简直超赞!【比大拇指】
而石切丸是爸爸,不只是因为他高达85的打击值,而且还因为他身上的气质。石切爸爸是来我家本丸的第一把大太刀,和之后的太郎来的时间相差有三个月,可见石切爸爸有多爱我QWQ【←不,那只是你单纯卡大太卡到死而已吧】总之,我爱石切爸爸w
“父爱如山太沉重,压得我翻不了身”
“长江后浪推前浪,爸爸沉没在水底”
“爸爸是沉稳的,所以爸爸上不了天”

爱他就要黑他!【滑稽】【并不是】
当然,等以后小乌丸来我家本丸之后,辈分就有点乱了嗯,还是叫小乌丸祖爷爷或者爹好了,石切丸还是叫爸爸嗯!【但前提是小乌丸能来😂】
然后就要说说我的三位本命刀了。
毕竟我是因为对三日月爷爷一见钟情入的坑,所以爷爷当然是我的本命。不过,自从我一次梦到和鹤球现世谈恋爱之后…………对不起爷爷,我对鹤球的好感度疯狂飙升,于是鹤球变成了和爷爷并齐的第一本命刀( ‘-ωก̀ )再到去年药总忽然上位让我沉迷,于是三位本命刀集齐_(:з)∠)_
这样算一算,爷爷让我沉迷的时间最久,虽然鹤球用了七个月成功上位,但是药总就只用了三个月啊。。。咳嗯,药总真是行走的强力荷尔蒙,以及想要心疼一下鹤球2333【点蜡】
从入刀男游戏坑之后,又接着因刀男真正地进了写手圈和C圈,勉强也算进了画手圈?总之,刀男对我影响还真大啊w
刀男的音乐剧、舞台剧、动画等等都相继出来了,对于之前只能看文看图玩游戏靠脑补的我来说真是超开心,而且都很棒w希望刀男能继续发展下去,反正我打算躺在坑里一点都不想出了╮(‵▽′)╭
感谢所有刀男至今的陪伴,也感谢所有刀男圈和我一起度过、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感谢!!以后也请多多指教(*σ´∀`)σ
最后,那边的太爷爷别瞪我了!我我我会努力带大包平回家的QAAAAQ还有小酒鬼啦、懒癌啦、污龟啦等等,我都会努力带回来的……大概_(:з)∠)_我我我努力咸鱼翻身嗯!
不管怎么说——此生不悔入刀男!
2017.3.27
任职一周年纪念
君咲

评论(23)
热度(1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