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冷却材】关于刀男国服锻刀概率up活动以及想对新人说的话
因为下载突破100万,今天2月28日十一点的所谓的全平台公测里程碑活动——就是三日月宗近锻刀概率提升。
容我说一句——yz再不改变,这样下去国服真的药丸的!!
先别急着说我以及贴吧等等地方的日服老婶老是这么说是在诅咒国服,日服婶好凶对国服萌新非常不友好,先听我讲讲道理再说不迟。
首先要提一下三日月宗近这把刀。
如大家所知,三日月宗近(昵称三明/爷爷)被称为“天下五剑之最美”,是一把五花稀有刀,也是刀男这个游戏的看板郎,吸引了众多新人入坑,我也不例外。于是,也许是为了爷爷的美貌,也许是因为国服抽卡游戏的固定思维,也许也有其他的原因(不排除萌新因为真正的了解而喜欢爷爷这个原因),入坑的很多人都开始挥霍资源开始赌赌赌,就为一赌爷爷(当然,除了爷爷也可能是为了所有四花五花刀)。
贴吧微博总能看到一群猛新迫不及待地水贴发博——“我竟然一发抽到了爷爷呢我好欧!”“竟然又是爷爷呢我想要的是XXX啊”“新人弱弱的问一句,这些刀好不好?(晒四花五花满队图)”
我觉得我看到的只有满眼晒欧,没看出有多少对爷爷真·正的喜欢。
然而有什么办法,很多猛新眼里爷爷就是欧的证明,因为是五花啊,长得又好看又可厉害可厉害了,花数那么高是稀有卡呢!(捧读)
这里容我再提一遍——花数不代表实力,二花极化短刀能够教99all金盾爷爷重新做人你信不信?!
抱歉抱歉,刚才了解到昨天贴吧有个KY刷了35个号就为了刷出爷爷来所以很火大,让我缓一缓再说。
好,我们回到正题。
这次国服要提高爷爷的赌出率了,好勒,更多人听到这个消息要进坑了,来来来,来赌爷爷喽~(捧读)
为什么说国服药丸?这就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日服从来都没有提高过赌刀的概率,提高概率的活动只限于肝地图捞刀!yz这么干还不如和日服一样手游开服限时送刀,这样还省得又来一大批ZZ又晒爷(-ι_- )
yz这么干就像是在鼓励新人氪氪氪赌赌赌,但是刀男不是多氪就欧的抽卡游戏,yz这么做不就是在带偏新人吗?!
而且之前ios端开了之后,一堆人不肝图只知道赌,资源没了就死命氪,就为赌出四花五花。现在这个锻刀概率up活动出来,我想知道之前那些狂氪的壕们是什么表情。= _,=估计会有一部分壕一怒之下刀解走人吧【摊手】
而被yz带偏思维以为这是抽卡游戏的新人们,也许一些会觉得太好抽稀有卡了无趣,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也许一些玩了一段时间发现yz就是在骗氪,也火大弃坑了。
不禁感慨yz真能作,前有辣鸡宣传广告招黑,现在又开这种活动纯找骂,这一股药丸的气息真是啧啧啧。
之前发的话题我也和一些人聊过——
有句话叫刀男日服阿官用脚做游戏,用心做周边。这虽然是句玩笑,但不难看出,日服官方赚钱维持运营的渠道不是通过游戏氪金,而是由刀男衍生的各种周边等等。
那国服怎么办?国服没法像日服一样与博物馆等等联系合作开展刀展吸引更多玩家,也没法通过周边、手办等等来盈利,那么赚钱的渠道大概就只剩氪金这一条了。
然而,刀男根本不需要大量氪金。
刀男唯一比较需要氪金的就是扩建刀位,如果你不想收集全刀帐,那么连氪金都不需要,基本就是个0氪金的游戏。
有人会问了,那资源没了怎么办,不氪怎么行?
别闹了,如果一直赌赌赌,资源还有才怪了。本丸里的资源有最大保有量,每过一段时间就能自己增加一点。更何况肝图、远征、完成任务都能得到资源,你告诉我这样还需要氪资源吗?
除了前期赌几把刀凑成一队方便推图、每日三赌完成每日任务(这个后期也没必要)以及几把只有赌才能出的刀之外,有什么好赌的?就为了证明自己欧?
可以明确的说,除了那几把赌才能出的刀之外,其他刀地图里都有,包括爷爷,只要你肯肝!况且像国服还没实装的太钟鼓贞宗、物吉贞宗、龟甲贞宗和日本号,除非限锻活动,就只有在地图或者活动图才有,而明石国行,也只有在6-2的三条大桥王点才有几率掉落(懒癌我不记得有能赌出来,国服我也不知道懒癌实装了没)你如果有本事靠赌能全刀帐,我就服气!
所以说,这种没有氪点的游戏yz打算怎么运营下去?据说国服有卖月卡,还送限定马?不玩国服不知道月卡用来干嘛,但是那些限定马……我也就笑笑不说话。
而且手伝扎(也就是国服的加速符)还分等级?我记得修理轻伤的大太刀都要20h,如果重伤了,似乎不氪最高等级的加速符不行?如果真是这样,yz那还真是厉害,自己寻找氪金点。( ̄д ̄)
也有人猜测,yz也知道没有多少油水捞,所以就来一大波骗氪然后卷铺盖就跑?也不是不可能,毕竟yz的黑历史还少吗?╮( ̄⊿ ̄)╭
所以才说yz再不改变,这样下去国服真的药丸的!
等会十一点过后的刀男贴吧和微博,又要被猛新刷屏了,想想就烦躁至极啊【托腮】心疼一下一直在用麒麟臂删帖的吧务们。
最后还是老生常谈的几句话——
我们欢迎萌新的加入,但拒绝KY和猛新。
【划掉】刀男是一款大型按键精灵游戏,每个婶婶都立志成为精灵王。【划掉】
刀男是靠爱才能玩下去的游戏,没有爱那就只有点点点的无趣,不喜欢的话出坑转弯,慢走不送。
刀男的花数不代表实力,请不要把yys之类的模式套进刀男,也不要用抽卡、星级这类说法用在刀男身上。
请不要嫌弃任何一把刀,不管你喜不喜欢他的画风。因为每把刀都有喜欢他们的婶婶,每把刀的降临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值得感激的事情。喜爱着刀男的我们,喜欢着刀男的全部,而不仅仅是颜值。刀男对于我们,可以算是家人的存在。所以任何侮辱刀男的言论,我们都绝不能忍受。
【】刀是任何婶婶都无法忍受的事情,如果刀【】了,别发嘤嘤嘤求安慰,那只会找骂。如果不顾刀男重伤继续前进而【】刀甚至是恶意【】刀,那就别怪婶婶们怼你到死,自己作死怪谁?如果因此而打算一怒弃坑,我们绝对拍手叫好!与其让刀男到你这种粪婶手里,不如到我们本丸里,再多重复的刀男我们都不会介意。
最后再提醒一遍——
少赌多肝!
不到万战不说非!
少问多看看贴吧精品贴!
【划掉】刀男全靠爱输出,赌刀不如出阵,出阵不如唱歌跳舞!【划掉】
以上。
——By 君咲

评论(54)
热度(37)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