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情人节系列(终)】花絮番外
我:各位看官好,这里是作者君咲w首先在花絮番外开始之前,让我们喊出这个系列一直坚持的目标——搞事!搞事!搞事!
(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嗯咳咳,好的好的,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正经的搞事呸不对花絮番外吧w
——————————
Part1
【OOC采访环节】
我:来,先从最年轻的药研开始!药总,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药研:我很满意我的场合,可惜……(意味深长的笑)
我:咳咳咳,现在要创建河蟹社会,不开车,我们很正♂直的,校车更不能开!
鹤丸:怎么说我也是国宝级的太刀啊,为什么我的福利那么少?
我:舔手指还不够吗?(死鱼眼)我可是把你描写成了白衣天使哦鹤姥爷~
鹤丸:谁要当什么白衣天使啊╰(‵□′)╯
三日月:哈哈哈,只有爷爷我什么福利也没有吗?
我:这个嘛……
鹤丸:三日月你这个老头子和主上的互动那么多!又是险些拥抱,又是牵手,又是换衣服,你还不满足吗?为什么就我被药研揍成重伤在手入室躺了一下午!
三日月:哈哈哈,极化修行后药研的实力似乎增强了许多呢~(微笑微笑)
药研:过奖了,三日月殿。(微笑微笑)
鹤丸:(╯‵□′)╯︵┴─┴
我(死命拦着抓狂的鹤丸):好了好了,这个环节快过快过!
Part2
【替代环节】
#作者和婶婶同名怎么破?#
#来吧!让作者代替婶婶来搞事!【正色】#
【鹤丸场合,action】
‖忽然的温热包围了食指尖端,舌头特有的粗粝之感从指尖传来,惊得君咲猛地一颤,左手端着的的搅拌碗“哐啷”跌在料理台上。 ‖
“…………”
君咲面无表情地看了看手指上的口水,又看了看洒了一大片的巧克力酱,最终一脸嫌弃地擦在鹤丸的白色外褂上,说了句“MDZZ”。
准备开撩的鹤丸一脸懵逼。
=======
‖“那我自己……”君咲的话还未说完,便被鹤丸的下句话打断了。
——“好甜。” ‖
君咲(面无表情):哦,那就别吃。
鹤丸:…………_(:з)∠)_
[此场合作者总结:哦,这恋爱的酸臭味终于散了#滑稽#]
【药研场合,action】
‖“不用担心,大将。”药研的脸上闪过一丝遗憾,随即嘴角弯起,带着些许莫名的意味,“只是怕技艺退步,所以刚才和鹤丸桑手合了一番。现在鹤丸桑还在手入,所以我就在外面等候了。”‖
(药研想要求君咲帮他手入的要求还未出口,就被打断了)
君咲(正经):嗦嘎,果然不再扩建一个手入室不行!药研我这就去找一期尼来帮你手入,顺便再和小博多说下扩建的事嗯!
(君咲摆摆手飞奔而去)
药研(尔康手):……大将,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
#假如设定有变#
‖“呐,大将~”手的主人——坐在君咲对面的药研从她的手中取走自己的本体刀,将它随意置于一边,“对我的本体刀进行手入的话,治愈时间有些过长了。不如,就对我本身进行手入吧——就当做我一直为你带回手信的回礼怎么样,大将?” ‖
君咲(无奈脸,摸摸药研头):别闹,虽然你的本体是刀剑,但现在身体是人的肉/体啊,在伤口上可不能涂抹这些东西。
(于是君咲严谨认真地完成了对刀剑的保养)
药研:…………_(:з)∠)_
[此场合总结:对药研出手会被一期尼打死的!#瑟瑟发抖#]
【三日月场合,action】
‖“君咲不由扶额:“三日月你又迷路了吗?”
“只是与各位回来的时候看到此处的风景不错,所以就不由停下来观赏片刻,回过神来其他人已经不见踪影了呢~”三日月放下茶杯,似有些苦恼地笑着回忆道。”‖
君咲(回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显眼的红色鸟居和唯一的那条石阶,面无表情):哦,MDZZ老毛裤。
三日月的微笑僵在嘴角,手一抖差点摔了茶杯。
=======
‖“也不早了,回去吧!”君咲说着正想放开手,却被三日月轻却牢牢地握住,这使她疑惑地看向三日月。
“哈哈哈,腿麻了~”三日月以袖掩嘴笑道。‖
“哦,这样啊。”君咲了然地点点头,示意三日月先放开她的手。
三日月顿了一会还是照做了,下一个瞬间便已被君咲如扛米袋一般扛在肩上。
(于是三日月就这样被一路扛回了本丸。)
三日月:…………#生无可恋.jpg#
[此场合总结:浑身舒爽=w=]
————————————
我:好嘞!这样的感觉真棒!下次再来怎么样?
鹤丸国永:不约。#冷漠.jpg#
药研藤四郎:不约。#冷漠.jpg#
三日月宗近:不约。#冷漠.jpg#
我:_(:з)∠)_
【完】
我:完什么完!爷爷你有一点还没说呢,上次兔纸提到的那个——
三日月:是那件事啊~鹤丸有两个哦呼,药研有三个哦呼,而爷爷我只有一个呢……不如让本命巧克力这种东西不存在好了哈哈哈~(微笑微笑)
【药研藤四郎拔刀】
【鹤丸国永拔刀】
—药丸呸完—

评论(26)
热度(10)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