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情人节系列(一)】情人节搞事计划

<前言>

此系列有个梗取自《齐木楠雄的灾难》。

一般我家本丸是三日月→婶,鹤丸→婶和药研→婶,没错,就是三足鼎立修罗场_(:з」∠)_不过一般出现CP都会另开,三人同时出镜最多暧昧,毕竟在下是1V1党。

我家本丸虽然也有正经的时候,但总体而言就是一群又萌又熊爱搞事的逗比,雷的就别戳了。

#贴吧体#

#请假装本咸鱼婶有了祖爷爷、污龟和千子#

#自从上次贴吧体后刀男们已经掉了马甲,详情请翻看在下最初的第二篇#

#虽然情人节过了,但请假装还是情人节_(:з」∠)_#

————

标题: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大家就没有什么想法吗?

1L 起舞吧

如题如题,召唤大家~

@譬如朝露  @赏月的老爷爷  @可爱的小天狗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毛发要常打理  @我最高我先说  @刀柄贯穿  

哎呀,好多人~剩下的我就不@了吧w

2L 可爱的小天狗

来了来了~情人节?那是什么啊?呐,岩融知道吗?@我最高我先说

3L 我最高我先说

噶哈哈哈,情人节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4L 赏月的老爷爷

哈哈哈,爷爷我也很想知道呢~

5L 主上说我是世界第一可爱

随便逛逛就看到你们了啊,世界真小。#嫌弃.jpg#

你们不知道情人节吗?真是的,随时掌握好潮流,才能更多地得到主上的宠爱嘛~

链接:情人节 X度百科

6L 起舞吧

没错没错,现在大家了解到情人节是很重要的节日了吧!明天大家准备好了吗?

7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刚上来就看到这么有冲击性的东西呢,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8L 赏月的老爷爷

这样看来确实是相当重要的节日呢~所谓的本命巧克力,想必明日应当能够见识到吧,哈哈哈~

9L 刀柄贯穿

大将的本命巧克力,我收下了。

10L 起舞吧

哦哦哦,真是厉害的发言呢,药研尼酱!#比大拇指.jpg#

11L 赏月的老爷爷

虽然是个老爷爷了,但是有些东西也是没法让给小辈的呢~

12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真是吓了一跳呢——想要从鹤的怀抱中抢走珍贵之物吗?

13L 毛发要常打理

冷静点,三日月。#无奈扶额.jpg#

14L 想要一个帅气的名字

鹤丸你这家伙也是。#无奈扶额.jpg#

15L 起舞吧

啧啧啧,日常修罗场~吃瓜子吗?@可爱的小天狗

16L 可爱的小天狗

嗯嗯,吃!我这有主上给的可乐,乱酱要吗?不过,修罗场是什么?@起舞吧

17L 起舞吧

谢谢啦~修罗场嘛~#坏笑.jpg#

18L 譬如朝露

乱,不要带坏今剑殿。还有,那些不好的书我会都收起来的。

19L 起舞吧

QAQ不要啊,一期尼!!

20L 绳艺

当其他人都收到巧克力时只有自己没收到,这种放置PLAY不是更棒吗~真是想想就忍不住兴♂奋呢~❤

@赏月的老爷爷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刀柄贯穿

21L 起舞吧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2L 可爱的小天狗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3L 毛发要常打理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4L 我最高我先说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5L 譬如朝露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6L 赏月的老爷爷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7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8L 刀柄贯穿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29L 主上说我是世界第一可爱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30L 冲田君赛高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31L 想要一个帅气的名字

出现了,污龟这个绅(bian)士(tai)!!【楼下队形走起】

32L 吾是你爹

你们在干什么?

33L 起舞吧

楼上的别破坏队形啊!

34L 起舞吧

等等……这个ID……?这谁?来科普下!

35L 吾是你爹

科普?不用了,吾是你们的父亲,小乌丸。

36L 名字什么的不重要

我可不会承认的哟,平家的。#微笑.jpg#

37L 哥哥什么时候才能记住我的名字

阿尼甲说的没错,不承认!!

38L 吾是你爹

呵,逆子。

39L 起舞吧

…………口意,源氏兄弟和父亲出去撕逼了。#瑟瑟发抖.jpg#

嘛,心疼一下——为源氏兄弟点蜡w

(此处省略20楼点蜡)

………………

59L 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都在一个屋子里,你们全都面对面却用手机聊天无不无聊。#冷漠.jpg#

60L 想要一个帅气的名字

小俱利竟然变成了吐槽担当,忽然莫名有种欣慰感呢。

61L 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抛来了一只汪.jpg#

62L 起舞吧

哎呀,歪楼了那么久赶紧扶正嗯!

大家有兴趣明天来实行一个计划吗?

63L HUHUHU

刚看到这个帖子,huhuhu~真是让人好奇是什么计划呢~

64L 为什么我不是神剑

哦呀哦呀,难道是“审神者推倒计划”?

65L 可爱的小天狗

口意!三日月、鹤丸和药研拔刀了!

66L 我最高我先说

噶哈哈哈,不必害怕!这似乎已经是常态了~#摸头.jpg#

67L 为什么我不是神剑

嘛,开个玩笑而已~#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68L 起舞吧

我想把这个计划命名为“情人节‘哦呼’计划”!

69L 赏月的老爷爷

真是有趣的名字呢~

70L 毛发要常打理

不知这个名字有何含义?

71L 起舞吧

之前主上不是给我们看过现世播出的《齐木O雄的灾难》嘛~所谓的“哦呼”,就是兴奋或者惊讶时发出的拟声词,也可以代表血槽已空。所以,明天情人节,想要拿到主上本命巧克力的各位,就来比比谁得到的“哦呼”多吧w

72L 赏月的老爷爷

哈哈哈,甚好甚好。

73L 存在惊吓的人生才有趣

哦呀,似乎正好是我擅长的事呢~

74L 刀柄贯穿

似乎到了关键时刻了呢。(笑)

75L 小判才是本命

发现商机——!那么就来赌赌谁能赢得胜利吧~~!

【——已到达帖子最底层——】

三日月宗近参上。

鹤丸国永参上。

药研藤四郎参上。

#赌局开始啦,来押谁会赢!#

#这个本丸多半药丸#

评论(4)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