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企划·点点刀男(普通线1)】
沉迷刀男、全职和魔道
爷鹤药厨,老叶烦烦厨,喜欢舅舅
动漫最爱银他妈,运动番最爱小排球
怪化猫大爱,沉迷卖药郎❤
乙女游戏最爱X之国的爱丽丝系列
主写乙女向或日常向 ,不定期产粮
闲的时候也会画会画或者临摹/上色
cos也是业余爱好,颜值不够后期凑😂
一般被fo如果产点粮的基本都会回fo
三月兔工作室建成w

上午在刀男贴吧浪了圈,于是看到了国服那些糟心的猛新(-ι_- )再加上之前看到Lofter上一些太太对花丸的看法,于是这次想一次性说说。
上次花丸开播发生的一系列糟心事也不再提了,不过在Lofter上看到一些太太说花丸看不下去,或者知道了花丸还有第二部要出就感觉绝望和厌恶,原因是——动画官方出的花丸除了OP和ED,严重OOC。动画官方的人物角色崩坏竟然比同人更严重,太太们不能忍受。
例如:安定被画得过于娘气,而且性格也被设定得差距游戏人设太多;动画的青江莫名其妙的多了宅属性,总喜欢托着金刀装有蜜汁cos占卜师,而且过于乖巧,一点都不像游戏里给人那种虽然外表一直在微笑,但内里却很冷漠的那种感觉;动画的江雪过于活泼,竟然还带小夜玩冲浪板之类的,不复游戏里偏消极、厌恶战争的形象,等等。
我个人认为,太太们其实说的也没错,花丸确实崩了很多角色,和游戏人设相差很大,很多游戏原设党会不能忍这点。
嘛,虽然我也是原设党,不过我不是非常排斥花丸啦_(:з)∠)_毕竟好不容易刀男能动起来了,也展现给我们看他们小天使的一面,每个ED我也挺喜欢的。虽然动画崩的很厉害,但毕竟是花丸——某个本丸发生的事情嘛,不是我们自己的游戏本丸,也不必去纠结太多了。
但是我希望因为花丸而喜欢刀男的人们,能够更加深入地去了解他们。
————————
花丸的播出让更多人看到了刀男,也被吸引进了游戏。没法翻墙,于是就坐等国服开服。现在国服开了,一大堆新人便入了游戏坑。
有越来越多人喜欢刀男,我很开心,但同时也渐渐失望和生气了。
现在就来说说今天在刀男贴吧看到的事。
大概是国服抽卡星级决定牛掰程度的茶毒(这里先打个问号)和三日月爷爷太过美貌的原因,出现了一群爷新和猛新。
一些猛新基本的调调是——
“卧槽怎么又是短刀/打刀,不是四花五花全是辣鸡”
“哎呀,刀剑碎了就碎了吧”
以及我看到的截图里那段——
“我的刀碎了”
“然后被骂了”
“所以我把所有刀都刀解了”
最后还是一张重伤的爷爷被刀解的图……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皿▼#)
刀男是难得的良心,如果不打算全刀帐连氪金都不用。虽然不是2D立绘,但即使是静止立绘也很不错了。即使活动相比其他来说可能没有那么多样性,但是关键就是靠爱啊!刀男游戏就是这样,无爱很快就再见,有爱就能一直玩下去。
但是那些猛新,说着爱刀男,结果呢?!
刀【】了,没事,不是还能再拿到嘛~
那些不是四花五花的刀太辣鸡,不要也罢~
……妈蛋真的好想骂人啊!
不是四花五花就辣鸡?
你让伪三花真五花的小狐丸应该用什么表情对你?
到了六图夜战推不动,你认为辣鸡的短刀们让你哭着跪下喊爹,更何况极化之后二花的极短!(而且听说要极化,有个条件是第一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随意地把第一把【】了的,我期待到时他们的表情)
别的婶婶赌到败家、肝到中毒只为求得一花的博多藤四郎、后藤藤四郎、信浓藤四郎、太钟鼓贞宗和二花的龟甲贞宗、千子村正和物吉贞宗,全是辣鸡??!
对不起,我觉得这样认为的你才是最大的辣鸡。【冷漠】
再加上那些爷新,一直嚷嚷着:“怎么又是XXX,我只要爷爷!”什么的,有本事别赌去肝啊!
因为爷爷入坑,这没什么。毕竟爷爷是看板郎,被称为“天下五剑之最美”,我自己也是对爷爷一见钟情而入的坑。
但!是!这特么根本就不是成为嫌弃其他刀男们的理由!能不能别给爷爷招黑,爷爷都要变成背锅侠了你们知不知道?!
喜欢颜值高的这很正常,毕竟人会对颜值高的人更能生出好感,但是能不能别只看颜?
我个人认为,因为颜就说喜欢,实在太过肤浅了。如果是喜欢,那就应该去了解,了解了全部后的喜欢才是真正的喜欢。单单因为脸就说“我喜欢XXX”,恕我直言,我看不起这种人。所以我对人设党没太大好感。【此处人设党只是指因为颜就说喜欢就说爱的人,不是指因颜喜欢然后去尽量了解的人(在下不撕逼)】
和国服普遍的抽卡不同,刀男里每种刀种都有不同的用途,花数并不代表能力的强弱。
况且你想要爷爷,那你就去练刀去肝啊!除了日服手游刚出的时候送了爷狐,其他婶婶非得赌不出爷爷的时候,想要爷爷的谁不是去肝5-4的?!
刀男们为了我们的愿望一直在努力,为我们拼命肝图捡资源捞刀,如果真的“爱”他们,你会因为赌出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刀而咒骂吗?如果真的“爱”他们,你会不顾他们重伤推图让他们【】掉吗?这么做的你们有什么资格去嫌弃他们?!
如果这就是所谓的“爱”,你让我们这些刀男们轻伤都会心疼不已直接回城的婶情何以堪?!
总之,对于这些猛新,我见到一个怼一个。
以上。

评论(36)
热度(1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