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我要表扬我家一期尼!!【正色】
虽然今天换一期尼带队进e3出了怪火只捡敌扎不捡玉或者巧·遇敌扎最后才出怪火,但是!但是一期尼他进六次图给我捡了一根笛子三张琴回来啊!!!
爷爷带队啥都不给我,总是哈哈哈笑得无辜,相比之下一期尼你就是天使!天使啊啊啊!!!
—————脑洞小剧场—————
【一期一振场合】
一期(温柔笑):虽然在没担任队长之前总是被敌扎叠加袭击重伤多次,即使担任队长也似乎运气不是很好并未为主上带来更多的玉,但是终是不负主上所望带回了乐器呢。啊……对于受伤一事,请不必介怀,这点伤很快就能治好的。
【三日月宗近场合】
—发现乐器—
三日月(托下巴看了会):那是……谁丢的琴吗?嗯,主殿似乎和我说过想要之类的~(走过去抱起)似乎有些沉呢,(随意丢开,故作苦恼)爷爷我的腰似乎闪到了呢~(左拳敲右掌)哈哈哈,回去之后就让主殿做一下手♂入吧!
围观的其他刀男:闪到腰为什么三日月你的脚步会如此的轻快啊(╯‵□′)╯︵┴─┴
————————
这就是血淋淋的对比啊摔!

评论(12)
热度(13)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