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新年系列】过年段子(二)

小今剑极化修行回来了,刀男都聚齐了,那么按之前说好的来更第二篇w

本篇有毒,真的有毒!慎戳w

=========================

君咲(兴奋握拳):来来来!让我们的年味更加浓厚吧!

安定(无奈地拉拉围巾,围观吐槽):主上这是又要扯什么幺蛾子吗?

清光(检查了下指甲油是否涂得均匀):主上就是这样的个性啦~安定你还没习惯?

君咲(忽然指向冲田组这边):哦!安定和清光,你们来的正好!快来试试新衣服吧~

清光(好奇地凑过去):诶~新衣服啊~

安定(意外):主上给我们买了新衣服吗?

君咲(摇手指):新年新气象嘛,新衣服必不可少~都是我自己做的!放心,尺码都配好了,绝对合身哦!(打开装衣服的纸箱,提起衣服展示)锵锵~

安定&清光:………………

君咲(眨眼,有点失望):诶,难道说不喜欢吗?

安定&清光(瞥到君咲手指的创可贴,艰难接过):……不,很喜欢。

君咲(高兴点头):喜欢的话就穿上吧!

安定&清光:_(:з」∠)_

[土方组]

君咲:来试试新衣服吧!

……

和泉守&堀川:_(:з」∠)_

[虎彻三兄弟]

君咲:我做了新衣服哟!

……

长曾弥&蜂须贺&浦岛:_(:з」∠)_

[左文字三兄弟]

君咲:你们的新衣服做好了,棒不棒?

……

江雪&宗三&小夜:_(:x」∠)_

………………

在本丸一圈下来,大家都穿上了君咲特制的新衣服,一派喜气洋洋!

那大红的底色,那艳丽的牡丹——满分!完美!

在清新中脱俗,却又带着丝丝的接地气;牡丹艳而不妖,让普通的棉袄一跃成为棉袄中充满贵气和端庄典雅的翘楚;而那极正的大红色,象征着热烈的情感,让寒冷的天气一下子变得暖气融融!

真是极致的艺术品啊——种花家的花棉袄!!

本丸所有的刀男们都身着充满种花家特色的东北花棉袄,那齐齐一站,分外的辣眼睛呸赏心悦目!

来吧,让我们为种花家的花棉袄赞美吧!

【穿着花棉袄的】众刀男:……妈的智障。[冷漠.jpg.]

和泉守(悲愤地指着歌仙):主上,为什么歌仙他没穿花棉袄?!

君咲(白了一眼):鱼唇的兼桑哟,你没看到歌仙每天都披着东北特色花披风嘛!再穿花棉袄也没新意,所以只要把披风反过来穿不就行了?当然,为了突出新年的气氛,我在歌仙的花披风上用金色把芍药描了边,你看你看,我还特意添了两个大胖娃娃,是不是特别喜气!

歌仙:…………

#谁的麒麟臂似乎在蠢蠢欲动#

【特别帅·气的】烛台切(端上一大盘东西):主上,你让我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

君咲(点头):辛苦啦,烛台切!(指着那一大盘东西)来来来,体验完我家乡北方的年味,再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南方的包馄饨吧!

鹤丸(捏起一张馄饨皮,好奇):诶,这面皮有点薄呢~不过馄饨是什么?

药研(拿出记事本子,推眼镜):据我所知,馄饨是大将家乡的南方地区常吃的一种面食,似乎种类多样,吃法也有很多样。在过种花式的新年时,北方人会吃饺子,而南方则是吃馄饨。

君咲(一本正经地竖起食指):没错!作为一个种花家的南方人,过年怎么可以不吃馄饨呢!所以,一起来包馄饨吧!

众刀男(兴致满满):喔!

—一段时间后—

博多(举起手中小判形状的迷之物):主上,馄饨是这样包的对吧!真是棒啊这外形!

君咲(一脸懵逼):……

长谷部(一脸愧疚看着桌上切成丝的迷之物):主,刚才一不小心把馄饨压切了。对不起,辜负了主的期望!!

君咲(二脸懵逼):……

乱(捧着樱花状的迷之物):啊啦~因为想要馄饨更好看就把面皮雕刻成了樱花的样子呢~主上,这样也不错吧?

君咲(三脸懵逼):……

髭切(戳戳被削掉上半部分的迷之物):哎呀~本来是想捏出主上的样子的呢,但是似乎变成了鬼?不过放心,鬼已经被我斩了哦?

君咲(四脸懵逼):……

莺丸(心满意足地捧着包子状的迷之物):听说种花家会在馅里放东西以表美好的祝愿,所以我在面皮里刻上了“大包平”的字样,这样大包平很快就会来到本丸了吧?

君咲(五脸懵逼):……

三日月(看着桌上饼状的迷之物一脸爽朗):老爷爷我对于这类事可是很苦手呢~不过做成平日那些糕饼的样子,应当是并无大碍吧哈哈哈~

君咲(六脸懵逼):……

另一边,鹤丸已经放弃了包馄饨,转而用馄饨皮裹着馅和短刀们开始了扔馄饨(?)大战。

烛台切(放下手中成形的第N只馄饨,爆青筋):给我向食物道歉啊你们这家伙!!等会馄饨别想吃了!!!

鹤丸&短刀们:斯密码三!

歌仙(挽袖子怒气冲冲):还有屋子给我打扫干净!特别是鹤丸你!!

鹤丸&短刀们:红豆斯密码三!!!QAQ

而这边……

君咲(一脸心虚):馄饨……大概这样包……嗯,没问题,一定是这样的!……

江雪看着君咲做成的残念般的迷之物,默默掏出佛珠,念起了往生咒。

#这个本丸有毒#

#ZZ年年有,新年特别多#

#一群逗比还能不能好好过新年了#


评论(8)
热度(12)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