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给小今剑的第二封回信我这次大概不写了……

我为了等自家极化所以一直没去查过极化信件的内容,现在看了小今剑的第二封信的内容,感觉心里堵的慌……有很多话想和小今剑说,但没办法写出来,啧。所以刚才一直写了删掉,然后又写又删。

我查了下——今剑在《义经记》中登场,据其中记载,为源义经的守护刀。但《义经记》并非正史,其中登场的人物及物品是否真实存在完全未知事实上,目前也并没有发现可以说是今剑的短刀。

知道了这件事,我一瞬间就觉得今剑的第二封回信所表达的话就是——自己的存在是虚假的,根本毫无意义。而自己一切的悲伤的源头,都变成了笑话。

我……啧,感觉知道了这件事后无论在信里说什么都无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而且觉得无论怎么写都像是在安慰和同情小今剑,而他需要的根本不是这个……

总之,暂时先这样吧,等小今剑明天的最后一封信……

评论(10)
热度(7)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