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新年系列】过年段子(一)

<前言>

过年好不容易空下来了,于是想随便写点小段子w

不确定会不会OOC,文笔略渣,请见谅_(:з」∠)_

这边本丸里应该是三日月→婶、鹤丸→婶和药研→婶,三只同时出现最多暧昧,一般会另开CP向段子,雷者就别戳了_(:з」∠)_

PS:有脑洞和梗请不要大意地抛过来吧,我尽量能写就写,只要别嫌弃就行w

=====================

君咲(兴奋敲桌):呐呐,各位!过年了哦终于新年了!

今剑(疑惑眨眼):虽然过年确实很开心啦,但是主上竟然这么兴奋吗?

君咲(竖起食指):怎么说也是在本丸度过的第一个新年啊,当然兴奋啦~

岩融(挠挠下巴):确实是主公在本丸的第一个新年呢,不过在神社新年祷告和挂绘马什么的也不是很罕见,兴奋成这样,难道说——(左拳敲右掌)哈哈,我明白了!主公一定是想要体验一下从高处挂绘马的感觉!没问题,我的肩膀的位置给你优先啊,主公!

今剑(举手):岩融,我也要我也要!

岩融(大笑着摸摸今剑的头):噶哈哈哈哈,当然也会给你留位置的哟!

君咲(深沉状摇头):不对不对,岩融你猜错了。我们这次要过的,是我大天/朝的新年!

岩融(挠头懵逼):诶?

药研(推眼镜):大将家乡的新年啊?(拿出记事小本子)据我所知,大将家乡的过年方式好像是放鞭炮、吃团圆饭之类的?

君咲(点头):嗯,确是如此!(痛心疾首状)不过,单单这样怎么能叫有年味呢!

长谷部(一脸认真,恭敬状):不知阿鲁基能否告知正确的充满年味的的过年方式?

君咲(掏出一叠纸拍在桌上,蜜汁爽朗笑):来来来,按照这个剧本来演上一遍大家都知道了!

—小剧场,action—

角色分配:

【妈妈】烛台切光忠,【大儿子】大俱利伽罗,【小儿子】太鼓钟贞宗,【女儿】次郎太刀

大俱利(面无表情捧读):我回来了。

贞宗(开心):小光……啊不对妈妈,我回来啦!

次郎(搂住肩膀):老~妈~我回来了哟~好久不见,老妈你变得更帅气呸不对更漂亮了哟~

烛台切(忍住青筋,微笑):哎呀都回来了啊~快坐下,饭已经做好了,就等你们了!

<餐桌上>

烛台切:小贞现在也上小学六年级了,成绩还不错,要保持啊!来,这个和这个,多吃点补补!

贞宗:谢谢妈妈~

烛台切:次郎啊,你今年也都25了,有没有谈对象啊?

次郎:没呢没呢~

烛台切:哎,次郎,以前你在念大学妈妈不希望你分心,现在你年纪也不小了,谈了也别不好意思说啊!

次郎:真没有谈,我现在还想玩几年,不想那么早结束单身~

烛台切:这怎么行,你看看隔壁粟田口家的小乱,人家才小学就已经有男朋友了,你怎么就不急呢?要不我给你物色个看看,你试试能不能处得来?

次郎:真的不用啊,老妈~(我不听我不听的架势)

烛台切:你这孩子怎么……唉!别老想着随缘,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年纪不等人啊!你不急我都替你急!你条件不差,也别光看脸,长相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找个对你好的人,能过日子才行!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哦啥也不懂,现在不找对象以后谁来给你们养老送终啊?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等你们老了就晚了知不知道?你看看你哥,小俱利就是不听我的现在还是个光棍,我真是急死了!小俱利长得又不差,次郎我跟你说,从初中那会开始喜欢小俱利的姑娘可多了,但他就是天天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明明我不是这样的,真不知道我怎么把他养成这样了的,唉!什么时候小俱利能找个姑娘生个大胖小子,我真是做梦都要笑醒了!(转头看向大俱利,瞪)逆子,说你呢!还在玩手机?!

大俱利:………………(冷漠)

—小剧场结束—

君咲(呲牙,比大拇指):怎么样,是不是满满的年味?

众刀男:…………

#天/朝的年味非常人所能懂#

#这个本丸多半药丸#

#新的一年刚开始就发现婶婶是个ZZ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14)
热度(1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