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收到小老虎极化修行的第二封信了w
接着码给小老虎的回信~
————————————————
【五虎退亲启】
“致退
本来因为退你上次寄回的信我还有些担心,现在看来也许并不需要呢~
退被谦信公笑话了啊?
嘛嘛,毕竟退是短刀嘛,身材不高大,看上去也不强壮,谦信公这样的表现也很正常。
不过呢——我知道退并不弱小,相反,其实退是很强大的,只不过退还缺少一些自信。
既然要和谦信公比试的话,就拿出你的勇气和自信来吧!而且让谦信公吃上一惊什么的,也很有趣不是吗?
哎呀,这样想似乎有些恶趣味呢~退可不要和我学啊,否则被一期哥知道我把你带坏了,那可就糟糕了~(笑)
比试请加油,退要相信自己哦?
——君咲 书”

评论(8)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