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继药总极化修行回来之后,小老虎也去修行了!
今天收到小老虎的第一封信,感觉有点心疼(இωஇ )
接着码,给小老虎的第一封回信!。
————————————
【五虎退亲启】
“致退
这样啊,已经到达越后了呐。
嗯,说实在的,退在药研回来之后向我提出也想去修行时,我可有些意外——我印象里退你总是比较容易害羞,也有些不自信,现在看来退已经变得勇敢了呢!
是吗,退见到了谦信公了啊……
能让退一直记着的谦信公,想必一定是位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吧?
退酱,哭泣并不代表着不能变得强大哦?打倒老虎什么的不必去在意,因为实力的强大只是强大的一种表现,更重要的是心灵的强大。
我现在不在你的身边,所以就要麻烦退自己擦干眼泪了呢——毕竟谦信公对于退来说很重要不是吗?
难得有机会和谦信公再次相见,退的笑容就好好展现给谦信公看吧!至于还想要哭泣什么的,等你回来,我的怀抱会一直为你敞开的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退酱。
一路平安。
——君咲 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