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药总极化修行回来了嗷嗷嗷!!!(*๓´╰╯`๓)♡苏炸天我的药研!
为祝贺药总极化,于是来码个小段子~
——————————
君咲:Σ(/// ° △ °///)药药药药研!!!你这是干嘛?
药研(坦然笑):只是公主抱罢了,大将。上次看到小狐丸殿这样做过,因此也想尝试一下。
君咲:那那那那现在又是什么?!Σ┗(///@ロ@///)┛
药研(微敛紫眸,轻笑):我之前提过的吧,大将——‘只是想做我现在所能做的事’——所以,我只在实行罢了,毕竟要说到做到,不是吗?……还是说,大将讨厌这样?
君咲:虽然……并不讨厌,但、但是——!!
药研(食指抵在唇上):嘘……(嘴角勾起)大将想要拒绝吗?(凑在耳边)不过即使大将拒绝,我的回答也是一律驳回哦?
君咲:诶?!怎么这……唔!
【—拉灯—】
#极化后的药总各种技♂能MAX#

评论(4)
热度(13)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