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今天收到了药总极化修行寄回的第二封信~
总觉得药总的第二封信和我之前的回信意外地对上了呢w哟西,继续写第二封回信!
————————————
【药研藤四郎亲启】
“致药研
听你这么说,似乎确实是这样呢。
适时地利用信仰,又适时地放弃,这样看来,信长公和普通人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嘛,我还是觉得信长公并不普通呢~拥有革新的精神的人总是有的,但能够将它由想象变为现实就要困难许多。能将它做到的,即使是个普通人,也因此变得不普通了,不是吗?(笑)
药研你背负的那个故事——很锋利,但不会伤到自己的主人——应该说是整个粟田口刀派所背负的那个故事,看来信长公也不能免俗呢~
虽然我也说不清信长公因为这个原因选择了你作为贴身刀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
——非常感谢你来到我的本丸,药研藤四郎。
一直以来辛苦你了,我亲爱的药研。(笑)
请安心地继续修行吧,本丸的事务大家都有帮忙,一期哥和你的弟弟们也很好,所以不必担心。
路上小心,药研。
——君咲 书”

评论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