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昨天终于送出去了第一把短刀,于是药总就去极化修行了w
今天收到了药总的第一封信,于是立刻码字写了回信~
——————————
【药研藤四郎亲启】
致药研:
药研,你的来信我收到了。放心吧,婶婶我今天依旧是精神满满!
已经到达安土了吗?真快呢,果然是时之政\府出产传送阵,品质有保障~括弧滑稽笑
原来刀剑的修行是要到前主的身边啊?
嗯,怎么说呢——虽然宗三和长谷部对织田信长恶感比较高,但我还是挺敬佩信长公的,毕竟那个时代能有信长公那样的胆识和气魄可是很罕见的。
嘛……虽然对刀剑来说,信长公也不算是好的主人呢……
话就暂时到这里,修行请继续加油吧!
一路平安,药研。
——君咲 书

评论
热度(8)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