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我的圈名是“三月君咲”,也是我的审神名。本来是打算取“三月君华”的,但后来灵光一闪就决定改成了“君咲”。
虽然是无意之举啦,但是现在想想这个名字似乎出乎我意料的不错啊【托下巴】
“咲”在中文是“笑”的异体字,而在日文读为“saku”或“saki”,“咲く”译为“开花”,即可译为“绽放花朵”
三月到四月是樱花季,而三月下旬是樱花盛开的最早时期
“君咲”在中文上可理解为“你笑了”,而在日文上可理解为“向你微笑”
因此中文和日文的含义合起来,便可解为
——为君绽放如早樱般的笑容。

评论
热度(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