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自改的图↑】
之前改的诗,向杜甫大大致敬_(:з)∠)_
《本丸为非气所破歌》
八月秋高非气闹,废我丸内三担粮。粮入锻池撒速扎,高者非洲六天王,低者打胁腿一家。
南村群欧欺我非无力,忍能对面为脸白,公然氪金入城去。捶胸顿足哭成狗,归来倚门自叹穷。
俄顷赌停粮全尽,前途漠漠向昏黑。入非多年冷漠脸,刀男恶卧踏里裂。
丸内非气无泄处,刀匠嘲讽未断绝。自经狂赌少睡眠,玄不救非何由彻?
安得欧丸千万座,大庇天下非婶俱欢颜,检非不动厚㭴山!
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欧,吾丸独破毙欧死亦足!
————————
心好累哦好累哦咸鱼的我完全肝不动啊【生无可恋咸鱼瘫.jpg】

评论(4)
热度(2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