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了大包平的台词翻译真是笑死我了!大包平原来是那么可爱的暴娇!忍不住来写个小段子w
【资源发现】
大包平(环手,抬下巴示意):来个人去捡起来!
其他五把刀:→。→
大包平(高傲的表情有点绷不住):我可是最美的剑之一,你们竟然想让我去捡?
三日月(袖掩嘴笑,望天):哈哈哈,不知道人们为何称我这个老爷爷是天下五剑之最美呢~
和泉守(撩撩刘海,望天):我可是帅气又强大,超流行的刀~
鹤丸(反手抱头,望天):啊啦~白鹤也是美丽又高洁的哟~
蜂须贺(托下巴,望天):作为虎彻的正品,光辉可不是随便就能比下去的。
清光(涂指甲,望天):主上说我世界第一可爱~
【出阵归来】
君咲:大家出阵辛苦啦~
其他五刀说着“不辛苦不辛苦”之类谦虚的话就各自休息去了。
大包平(将资源丢在地上):岂可修!为什么到最后是我把资源捡起带回来啊!简直就是耻辱!
君咲(安抚地拍拍大包平的肩):大包平也辛苦了!
大包平(阴暗碎碎念):天下五剑算什么!我只是被发现的晚了,都是这个世界的错!balabalabala……
君咲(无奈地向不远处的莺丸招手):太爷爷,大包平又在闹变扭了……
大包平(瞪):我才没有闹变扭!
君咲(接过莺丸给的抹茶团子,出其不意地塞进大包平嘴里):嗨嗨~没闹变扭,大包平最棒最美哦~
大包平(呆滞一秒,随即别过脸默默嚼团子):……哼,我又不是小孩子。
君咲心音:安抚成功=w=~
【事后】
君咲(扶额):说吧,你们又对大包平做了什么?
其他五刀(一脸无辜):并没有做什么呢,主上/主殿,只是让他捡了下资源。
君咲(面无表情):骗鬼去吧。
其他五刀心音:他们一起把大包平踹去捡资源什么的怎么能告诉主上/主殿呢~
#心疼今天也蹭的累的中二高中生大包平#

评论(6)
热度(41)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