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昨天玩刀男连战队睡着了,结果梦见太爷爷不顾形象地一手揪着我领子,一手指着大包平的画像泣诉:主上,睡什么睡,起来肝啊!大包平只要十万就能来本丸了只要十万!不要放弃啊好不容易大包平实装了!
我:只要个球球啊!说的容易你考虑下婶婶我的肝啊!肝都要中毒了啊啊啊摔!(╯‵□′)╯︵┻━┻
太爷爷碎碎念: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
我:你行你上啊【崩溃脸】
太爷爷怨念一瞥:主上你没让我出过几次阵,我现在才20+…………
我:咳啊,我的锅_(:з)∠)_

评论(14)
热度(15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