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和本命们的脑洞【之前写的】
我(擦眼泪):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最喜欢你们了!
【刀剑乱舞】
三日月宗近(微笑着摸摸我的头):哈哈哈,甚好甚好~我能遇见小姑娘你,也确是幸事。今后,也麻烦小姑娘你继续照顾我这个老爷爷了~
鹤丸国永(微微惊讶):难得听到主上你这么坦率的话呢!真是吓到我了~不过……(张开怀抱)来吧!鹤的双翼会永远为你敞开的!
【家庭教师】
沢田纲吉(有些不好意思地摸头):诶多,难得有女孩子会喜欢我这样的废柴呢……(脸红)不、不管怎么说,呃,非、非常感谢你能喜欢我!以后也请多指教了!
斯贝尔比·斯库瓦罗(一脚踏在椅子上,扬剑指):Vio——!!!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听到我的话呆愣,随即故作强硬)喜、喜欢我?……嘁,老子在纠结什么啊!听好了,既然这样以后就老老实实地待在老子身边,不然砍了你啊!(别过脸)……周末,出去吗?
【薄樱鬼】
斋藤一(眼神温柔下来,嘴角微微带笑):时代在变迁,昔日珍视之物也在消散。我……不善言辞,但是能得到这般感情……谢谢。
【新选组异闻录】
冲田总司(托着下巴微笑):是吗,是这样啊……能获得你的喜欢,即使是暗的花与水,也总会褪去吧?
【银魂】
坂田银时(抠鼻):啊啊,银桑我知道自己受广大女孩子喜欢啦,毕竟银桑我帅气又是好男人……(愣)呃,认真的?!(眼神乱飘,抓抓头)喜、喜欢什么的嘛……好啦好啦,以后草莓牛奶分你一半!
【棋魂】
藤原佐为(抬手要落下的棋子停在半空):诶……诶?喜欢我吗?(脸红)能在世间停留千年已经是神明的恩赐了,再得到这样的感情,对于终究要消散的我来说,真是奢侈啊……但是,不甚感谢。
【死神】
日番谷冬狮郎(皱眉):都说了,不要叫我冬狮郎,要叫我日番谷队长!……(愣住,脸红转过身)你在说什么啊!这、这种事是理所当然的吧?!现在给我去处理队务,其他事……回去再说。
【夏目友人帐】
夏目贵志(侧过头,耳根发红):你……喜欢我吗?(努力平静,正视)不会害怕和厌恶能看到妖怪的我,甚至还……喜欢我,真的非常感谢!……以后,可以和我一起去七辻屋给猫咪老师买馒头吗?
【进击的巨人】
利威尔·阿克曼(盯了一会,神态自若地喝水):这就是你的回答吗?说吧,什么时候结婚。
==================
尊哥我想象不出来😂而夜斗的话,我一直站夜斗X日和,还是不写了_(:з)∠)_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