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婶婶变小了(三)】
一期(无奈地叹了口气):所以说,你们就把主上带到这里藏起来了吗?
乱(俏皮地眨眼):才不是藏起来呢,一期尼~我们可是在和主上一起玩哦?对吧,主上?
君咲(认真点头):嗯嗯!乱姐姐还有小哥哥们都在陪君咲玩!一期尼你不要怪他们!
一期(有些好笑地看了眼乱和其他弟弟们):幸亏今天的近侍是鲶尾,要是其他人,现在发现主上不见了,指不定要出什么乱子呢。(温柔地摸摸君咲的头)主上也是,不要跟在他们乱跑啊。
“刷啦——”拉门被拉开了。
鹤丸:一期一振,你看到主……咦嘞?
其他粟田口们心音:一期尼立得一手好flag……
鹤丸(拉上拉门盘腿坐下来,好奇地戳君咲的包子脸):哦呀~这是主上?变得那么小可真是吓到我了呢~不过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诶~
君咲(躲开鹤丸的手指,揉着有些发红的脸颊,气鼓鼓):真讨厌!不要戳啦!还有你是谁啊?
鹤丸(笑着做出投降状):嗨嗨~我是鹤丸国永哦~(一手托腮)本来想给主上一个早安惊吓的,不过发现主上一大早就不在寝屋呢,而且今天担任近侍的鲶尾也不在。问了几个屋子的人他们也说没见到,就想着来这里问问,结果就被我找到主上你了~
君咲(撇嘴):鹤球哥哥你多大了还喜欢玩惊吓游戏,比我还幼稚的说!
鹤丸(笑僵在嘴角):幼、幼稚……怎么说我也有几百岁了啊……
君咲(恍然大悟,随即更加鄙视):那么大年纪了啊,怪不得头发那么白!叫你哥哥你还答应,比我邻居家的大叔还不要脸!鹤球老爷爷~略~(做鬼脸)
其他粟田口们(笑捶地):噗噗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期(右拳抵住嘴别过头,肩膀一耸一耸):噗嗤……咳咳咳……
鹤丸:…………_(:з)∠)_

评论(1)
热度(9)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