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婶婶变小了(二)】
乱(神秘兮兮):大家听好了,这件事是我们粟田口的秘密哦!
粟田口其他短刀们(严肃点头):嗯嗯!
君咲(好奇地看来看去):诶~好多小哥哥啊~都是来和君咲玩的吗?
退(抱起一只小白虎,有些犹豫地递出):诶多……主上,我是五虎退……玩、玩的话,可以和老虎一起玩哦?
君咲(瞪大眼睛):诶~!真的老虎诶!(看向退)它会咬我吗?
退(立刻摇头):不会的!老虎,唔很听话的!
君咲小心地伸出食指戳了戳小白虎的粉粉鼻子,小白虎不满地用爪子拍开手指,一脸的嫌弃。
退(有些慌张):诶,老虎……
君咲(兴奋地握住小白虎的小爪子):好棒哦!(摊开小白虎的爪子)肉球,粉粉的肉球好可爱!(忍不住抱住蹭)
退(露出放心的笑容):唔,主上喜欢的话就好……(惊讶)诶!老虎们!
看到那只小白虎被抱住蹭,玩得欢快(误),其他四只小白虎也跃跃欲试,一同几步蹦跳扑进了君咲的怀里,只有六七岁孩童模样的君咲完全没有防备地被扑倒在地。
君咲(开心笑):哈哈哈真是的!不要扯我头发啦!……哎呀,别舔,别舔,好痒的哈哈哈哈!
退(忍不住也跟着露出笑容):主上看起来好高兴呢!
药研(拉门进来,看到变小的君咲愣住):今天大概要远征……大将?大将怎么在这里?还有大将怎么好像变小了?
君咲(抱着一只小白虎,眨巴眼):这个小哥哥也认识我呀?啊!眼睛是好漂亮好漂亮的紫色呢!能不能亲亲?
药研(没反应过来):我是药研藤四郎,大将你……
没等药研回答,君咲就噔噔噔地跑过去拉下药研的眼镜,吧唧一口亲在了药研的眸上。
药研一脸懵逼。
君咲(满意地点头):嗯,喜欢!
药研(好笑地叹了口气,伸手帮君咲理理被小白虎扯乱的头发和衣服):能得到大将你的喜欢,真是不甚感激~(轻声)不过喜欢……这种事可不能随便说呢,我可是会当真的……
君咲(疑惑):药研哥哥你刚才说什么?
药研(轻轻点了点君咲的额头,温柔笑):不,没什么。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