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婶婶变小了(一)】
鲶尾(拉开纸门):主上——起床了……哟……(震惊)咦咦咦咦咦咦?!!
君咲(揉眼睛):唔……好吵哦……(迷糊眨眼)啊嘞?大哥哥是谁啊?
鲶尾(凑近反复看了多遍,托下巴):……嗯,没有错,应该是主上……诶等等!主上,你不认识我了?
君咲(眨巴眨巴):嗯,不认识哦!(环视四周)唔……这里是哪里啊,大哥哥?
鲶尾(捏君咲的脸):这里是本丸哦,主上你的本丸~而我是鲶尾藤四郎,是你的近侍哦!(忽然坏笑)主上,来叫声鲶尾尼酱听听~
君咲(疑惑歪头):我的本丸?那是什么啊可以吃吗?(扭头)还有,才不要叫你尼酱呢!略~(做鬼脸)
鲶尾默默捂脸,感觉忽然萌杀_(:з)∠)_
乱(打着哈欠走进来):大清早的鲶尾你在嚷什么……啦……(懵)这个孩子怎么在主上房间里?主上人呢?(打量)莫非是主上的私生女?
君咲(手脚并用地爬起来扑进乱的怀里):漂亮的大姐姐!~❤我叫君咲,大姐姐叫什么?
乱(愉悦摸头):我是乱藤四郎,谢谢夸奖哦~不过君咲……和主上一个名字?(转头看向鲶尾)难道说,主上变小了?
鲶尾(点头):是哦,不过……(把君咲从乱怀里扯进自己怀里,小声)主上,乱可是男孩子,才不是什么漂亮的大姐姐呢~
君咲(鄙视脸):欧卡桑说眼睛不好一定要找医生看看,明明就是姐姐,即使是平胸但也是姐姐哦!
鲶尾(不死心):虽然乱长得像女孩子,但是我是说真的啊!(指乱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即使有像裙子一样的制服衣摆挡着,但是他有【哔——】的!
乱(笑,隐隐爆青筋):鲶~尾~哥~
君咲(满满的嫌弃):讨厌,鲶鱼你一点都不知道羞羞!(做出刮脸的动作)羞羞羞!(拉上乱)乱姐姐不要理他,我们出去玩才不要带上他,哼!
乱(灿烂笑):好哟~来玩吧!
鲶尾(尔康手):谁是鲶鱼啊我叫鲶尾!还有主上你不能这样QAQ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