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刀男小段子——花语】
(江雪篇)
君咲(微笑,递):江雪,这个送给你。
江雪(轻轻接过):这是……山樱花?
君咲:是哦!山樱花的花语是纯洁、高尚和淡薄,感觉和江雪很像呢~啊,当然!江雪才不是淡薄,是淡然!
江雪(微微敛眸):山樱花这等美丽之物,也终究会有飘零之时。可悲的命运,亦是恰如我等刀剑……
君咲(连忙摆手):不是不是!江雪你别那么悲观地想啦~山樱花还有个花语是向你微笑哦!呐,江雪,可以笑一个吗?江雪的笑容,即使没看过,但想必也非常的好看吧!
江雪(神色淡淡):……笑容吗?
君咲(略沮丧):你不愿意也没事啦,就是觉得江雪你如果能多笑笑的话,会开心很多呢……
江雪:……多谢,主上。
君咲(抬头,忽然震惊):没事啦……等等,你……笑了?
如冰雪渐渐消融般,浅笑浮现在江雪的嘴角。浅得几乎让人无法察觉,但柔和了的冰蓝色眸中,漏出了那抹清浅暖色。
江雪(轻轻执起君咲藏在背后的右手,摊开其手掌):现在的时节,也便只有山上才有未曾凋零的山樱花了。徒手将其折下,难免会伤到手掌。
君咲(手掌缩了缩,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因为正好看到,觉得和江雪很配就折了嘛……一不小心就……不过,我自己去消消毒就行了,没事没事!
江雪(手掌轻轻合在君咲受伤的手掌上):至少,让我为你祈祷吧。
君咲(微红脸):嗯…嗯!
#今天的江雪有点撩_(:з)∠)_#

评论(1)
热度(36)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