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堀川小段子】
下面是我家堀川小天使的故事。
君咲(咸鱼瘫):啊啊。。。和泉守兼定怎么还不来我家,明明其他婶婶那么好出一天捡到十几把,我怎么就捡不到_(:з)∠)_赌就更不用说了。。。
堀川(拉开门进来,一脸期待):主上,今天兼桑有来吗?
君咲(挠脸):呃咳咳。。。还是没有呢。。。
堀川(神色黯淡):还是没来啊……打扰了,主上。
【午饭】
众刀男(吃了一口,忽然僵硬):…………
鲶尾(呆毛僵直):好、好苦涩的感觉……即使和平常差不多,但为什么会有苦涩的感觉?!
浦岛(苦着脸):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啊QAQ二哥,有糖吗?
蜂须贺(从内番服的蜜汁地方掏出金平糖):给,但不要多吃哦?
浦岛(一脸幸福):呼~活过来了呢!
烛台切(放下筷子):今天轮到做饭的是堀川吧?
堀川(阴暗背景,有气无力):啊,是我做的……
爱染(指着堀川的背后):呜哇!怨气都出来了!
退(揪着一期的袖子,泪目):一、一期尼……你看,饭菜里都冒出了奇怪的东西了QAQ
一期(无奈地看了一眼饭菜冒出的“兼桑兼桑兼桑兼桑xN”魔咒,安抚):那只是堀川……深切的思念,退不用害怕哦?
退(犹豫地点头):唔……嗯、嗯。
石切丸(从蜜汁地方拿出御币):需要进行一下仪式吗?
太郎(同样掏出御币):这样的话,我也一同吧。
江雪(沉默一会,不动声色地拿出佛珠):……和睦。
君咲(崩溃脸):∑( ̄□ ̄;)憋闹!御币和佛珠都给我收回去啊!堀川我一定给你带回你家兼桑来一定一定一定啊啊_(:з)∠)_
然后忽然有一天,我终于捡到了兼桑。
君咲:你家兼桑回来了哦,堀川!
和泉守:哟,国広!好久不见~
堀川:兼桑!!!~兼桑你以后就住我这里吧!兼桑以后的生活就交给我吧!兼桑你饿不饿要吃什么吗?兼桑兼桑兼桑兼桑兼桑兼桑……
自此以后我开启了兼桑炼狱_(:з)∠)_
君咲:今天又捡到了六把兼桑。。。。要不拉着兼桑去炼结吧_(:з)∠)_
堀川:主上,这些兼桑就交给我吧!
君咲:咳咳炼结吗?啊行……
然后有一天,最初始的那把兼桑冲到我面前一脸糟心。
和泉守:主上你快去管管国広那家伙!虽然我知道我帅气又强大,受人欢迎,但是把我供起来是什么鬼!
君咲(来到堀川的房间后一脸懵逼):这,这是。。。Σ(っ °Д °;)っ
堀川的床头供奉着三十多把和泉守兼定,贡品丰厚,青烟袅袅。
#论堀川小天使兼桑痴汉的程度#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