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补档】攻略《星座彼氏》春后篇的感想
☆七海哉太线√
☆东月锡也线√
PS:这是之前写的,搬运一下
——————————2019.1.7补档
终于弄懂了《星座彼氏》四季后篇的玩法,昨天开始玩春季后篇,走完了七海哉太线,今天到刚才走完了东月锡也线)。
还有土萌羊线还没走,明天就走w
后篇的话,一开始的共通线讲的是主友情向的【当然选项是为了加好感度】,通过共通线之后回到标题选择点亮的个人线~个人线开始就是已经交往之后的事。
==============攻略后感==============
我觉得哉太线是春后篇最棒的,大概剧情也是最多最完整的~【当然虽然还没玩羊的线,但是我还是这么觉得的w】
像我这种银发控当然先走的是哉太线,更何况哉太是我在之前玩《星座彼氏》春季篇是超喜欢的角色w当然啦,每个季节的角色我都喜欢就是了。
哉太很会打架却身体不好,看起来有点不良,但却是个有点傲娇而且很爱哭很容易感动,总是用自己的方法让月子鼓起劲来,内心温柔的家伙。
我觉得吧,哉太线是春后篇最虐的QAQ
前面和月子交往之后一直是甜甜蜜蜜秀恩爱,弄得单身狗的锡也麻麻一脸无奈地当电灯泡,外加一个远在美国的羊充当神助攻~我一直被口嫌体直的哉太萌一脸啊【捂脸】
但是,最虐的地方来了……_(:з)∠)_
哉太身体不好是因为他得的病和他去世的爸爸七海悠哉一模一样,本来七海妈妈不想把孩子生下来,但是七海爸爸【那个时候已经住院时日不多】坚持让她生下来,并决定和七海妈妈结婚——“我知道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也知道这样很不负责任……但是,真由美(妈妈),我希望你把孩子生下来,这样等我不在了,他可以代替我陪着你……”
哉太5岁的时候七海爸爸去世了,他因为身体不好经常被限制活动,而且还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这一年的暑假,锡也陪哉太去医院复查,医生说——哉太的病情恶化了。如果做手术有五成的几率恢复,但不做手术,结果就和七海爸爸一样……
哉太真的非常非常喜欢月子【月子是他从小喜欢到大的初恋】,所以他害怕了。他不想月子知道这件事后一直担心他,也不想看到月子为他哭泣,所以他让锡也帮他瞒着月子,自己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打算就这样陪在月子直到生命终焉,因为他认为,如果手术失败了就再也没有见到月子的机会了,如果不动手术,至少还能陪月子一段时间……QAQ
后来月子还是知道了这件事,她不希望哉太放弃。即使一开始哉太一直还是消极态度,但是后来认识到自己的懦弱、自私,自己只是在逃避、在恐惧,最终决定接受手术,最终终于健康地回来见月子了。
最终哉太当了摄影家,月子有了八个月的身孕,两个人非常的幸福。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个场景——
第一个是哉太的很多次的独白。哉太不愿也不忍告诉月子自己病情的小心翼翼和悲伤,哉太害怕再也不能见到月子的害怕与无助,以及由害怕、懦弱、逃避转为勇气的心理变化的全过程。
哉太的独白我觉得是春后篇最最良心也最最感人的,我从哉太的独白里中看到了少年到一个有担当的、可靠的男人的成长!
第二个是手术前哉太在走廊与月子短暂告别的场景。那一段的标题是“三分钟的英雄”,哉太就是月子的三分钟英雄,在阳光灿烂的走廊,哉太背对着月子举起的右拳和之后比的“V”字,诉说着哉太的决心。月子给了他勇气,为了能和月子永远的在一起,他上了他的战场!哉太一直往前走没有回头,所以没有看到月子拼命忍住眼泪的灿烂笑容;月子一直注视着哉太知道转角,但是没有看到转角后哉太拼命地擦着再也忍不住的眼泪。
真的要感动哭了啊!QAQ
第三个是健康归来的哉太和月子一起看南十字星的场景。哉太的爸爸在他5岁时去世,慢慢长大的哉太恨过爸爸,为什么要留给他这样病弱的身体,但是月子给了他一本七海妈妈给月子的有些旧的书——那是七海爸爸唯一的一部星体摄影集《遥远的彼方的未来》。这部影集里有一些留言,还有一封信——那是七海爸爸留给哉太的。七海爸爸真的很温柔,而且深爱着哉太和七海妈妈。字里行间,处处温馨和感动。“彼方”和“哉太”的日语发音是一样的,所以“彼方”是哉太,而“彼方的未来”就是月子。七海爸爸希望哉太能找到自己希望的未来,现在哉太找到了。
哉太爸爸妈妈的爱情也很感人w
总而言之,就是炒鸡棒啦哉太线!
看到最后哉太和月子幸福的样子,顿时觉得无憾了!QWQ
其实之前玩春季篇的时候,虽然成功和哉太HE,但是那只是【GOOD END】,婚礼的【BEST END】没有打出来QAQ超可惜的!我现在好想回去再来一次!……这么说的话,我好想除了夏季篇的金久保誉和宫地龙之介、以及冬季篇的青空飒斗线打出过婚礼结局之外,其他都没打出啊QAAAAQ不行我一定要再来一遍!
还有今天玩的东月锡也线~
锡也很温柔,厨艺超棒,被大家笑称“老妈”。而且有点腹黑,有的时候有点坏心眼,看起来很有礼但事实上打起架来也很厉害,说情话的时候特别坦率w
“月子是我的,所以别对她出手哦?不然会发生什么事,我可说不准……”←经典宣示所有权噗噗w
其实玩锡也的线,就会有一种感觉——过了一遍锡也线,再玩其他人的就觉得自己在出轨好对不起锡也的【深深捂脸】
锡也真的惨啊真的,春季篇你走了其他人的线,锡也一直默默当助攻。你一走他的线,就会发现他忍得多难受。
同样从小就喜欢这月子【虽然在羊来之前没有意识到】,但从来都不说,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温柔地帮着月子、照顾月子。锡也线里其实锡也说,每次看到月子和其他男生交谈、对着除自己以外的人笑,自己就会吃醋。想要月子变成自己一个人的,想要月子只陪着自己,但是知道这样的独占欲会让月子困扰所以从来不说,自己一直忍着。在没告白之前,锡也一直把这份感情放在心底,想着只要月子幸福就好了,他一直认为月子比他自己更重要。所以在春季篇月子告诉他喜欢他的时候那个眼神真的是高兴到要哭出来的样子啊!QAQ
春后篇的锡也线前面也是甜腻腻的,不过因为锡也的独占欲和大醋坛问题,月子和锡也有过矛盾但是还是有好好沟通和好了。
到快结局之前月子终于发现自己也会吃醋,然后引起一系列别人看的非常捉急的隔阂之后,终于HE。
但、是!!春后篇里锡也相比哉太真是人生大赢家啊卧槽!哉太线圣诞节那天,月子给哉太送圣诞礼物,然后按照羊给她出的主意对哉太说“我……把自己送给你……”【月子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哉太当然懂,他脸红红但正直的什么也没做;相比之下,锡也在和月子闹矛盾之后【月子第一次吃醋不知道怎么解决于是躲锡也】,月子决定鼓起勇气和锡也认真谈谈。锡也一进门就抱住月子,说害怕月子不喜欢他了,不能再陪在他身边等等,于是月子安慰他,然后两个人又甜腻腻了。
重点是!!!——锡也说,想要独占月子的全部……月子懂了什么叫“全部”,她点头同意了。于是,锡也成功扑倒了月子!没错,扑、倒、了!!!【这个很纯洁,只有大概事后的睡衣装x】
噫~~~锡也真是好手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哉太哭晕在厕所了嘛233333~
不过好在哉太线结局还有怀孕CG呢……OTL
总而言之,《星座彼氏》系列真是良心啊大良心!绝赞!

评论(7)
热度(25)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