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君咲

塞尔达系列各代林克、力巴尔我滴爱,杂食但绝对不吃旷野林塞!
佛系更新,咸鱼就是我没错了x

恭喜东离第二季完结!!!

东离最后一集看得我超激动呜呜呜呜呜呜!!!!
啸狂狷逃命遇见去找殇不患的娄震戒,狐狸君本以为可以借伪大师的手干掉殇叔,然而伪大师一听狐狸君是被殇叔追逐就反利用了他,直接杀了狐狸君把他尸体吊在路边的树上,并留下血书邀殇叔在魔脊山一战。
后面看到殇叔和凛雪鸦双剑并战娄震戒的时候我真是超激动,总算正了八经的武戏上线了!而且后面QB鸦和殇叔商议的计谋这次厉害了——殇叔交付信任给QB鸦让他用魔剑丧夜之月控制自己,这样就不会受到魔剑七杀天凌的影响,在娄震戒听七杀天凌的指示去攻击控制殇叔的QB鸦想要折断丧夜之月时,QB鸦已经提前施展了幻术将自己的烟斗幻化成了丧夜之月的样子,此时恢复原貌并变形成锁链缠住了七杀天凌,接着浪巫谣趁娄震戒无法使用七杀天凌之时跃出接过QB鸦扔来的丧夜之月,并迅速给殇叔解开控制,殇叔开大终于将七杀天凌从娄震戒手中击落,并将其封印——三人的配合真是燃爆了呜呜呜呜呜呜!!!!!
不过这个计策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也有娄震戒恋物癖晚期而七杀天凌不想未来一直被娄震戒一人掌控。有这样念头的七杀天凌在娄震戒与殇叔持平但受伤之时,并未治疗娄震戒,而是选择指示娄震戒去折断丧夜之月。
虽然这样的做法去打败殇叔他们也有一定的成功率,但是相对而言反而没有和被丧夜之月控制之下的殇叔打成功的几率高。况且七杀天凌没有想过,娄震戒成为这天下第一人确实会一直掌控着七杀天凌,但是如果娄震戒失败了,七杀天凌就会被殇叔重新收进魔剑目录,不出意外就再无出头之日了啊😂于是人心不齐,娄震戒和七杀天凌这组妥妥会失败了。
最后娄震戒真是把恋物癖晚期这个设定发挥到了极致,超厉害的以自己的一条手臂换了差点被封印的七杀天凌,然后他和七杀天凌一同坠入魔脊山的漆黑的谷底,七杀天凌真的被娄震戒的感情感动(震撼?)了,于是他们终于能永远在一起了……还真的遂了娄震戒上一集的愿_(:з)∠)_
之后丹翡也出来了,丹翡妹子还是那么可爱QWQ
还有恭喜卷残云小哥顺利存活,立下Flag竟然拔旗了,不愧是坚定地换了职业Saber之后的幸运加成!
恭喜阿浪顺利活到最后,呜呜呜呜呜呜老虚没有写死阿浪,教主配的音竟然最后也没死真是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我爱他们!!!!!
最后上一季的魔族大姐姐刑亥出现了!!第三季应该是魔族和祸世螟蝗及其手下联手来怼殇叔和QB鸦他们了!
看样子阿浪应该还是会留在东离帮殇叔的,不过特意出了屋子,在牌坊下弹起了他心爱(x)的电琵琶唱起来主题曲简直hhhhhhh
最主要的是,阿浪他笑了啊!!!!!超苏的低声笑了啊啊啊!!!!!!
我永远喜欢我家阿浪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WWWWWWQ

评论(3)
热度(13)
©三月君咲 | Powered by LOFTER